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62

亲切的上卷链接:《废爱(上)》章节整理 

亲切的前文链接: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一周的时间 

喻文州这次雇佣了专业的团队来做广告宣传,拍摄时间是两天,制作周期则紧赶慢赶也要一周。考虑到成本问题和网游的受众,游戏公司选择了游戏内外、以网络为主的宣传方式——在平行世界的集合地广场上全息播放,同时也较传统地在各大视频和社交网站上投放动态和静态广告。

其实许博远本人倒不希望这事公布得太快,毕竟他和蓝河的故事一旦播出去,他那小得可怜的现实社交圈爆炸的同时,游戏里蓝河的账号估计也是不能用了。到时候一上街可好,头上顶着蓝河的名字条,所有玩家都认识他了,换衣服都没用,麻烦事绝对一堆一堆的。许博远跟喻文州说你能帮我把名字去掉不,如果说NPC也都有名字条的话,就当我是个布景好了。喻文州一副早有预谋的样子,马上给寄了一盒新的头盔过去。

“这是上次拍摄时候用的新版本头盔?”许博远在电话里问。

“没错,同时也是个新的账号,”喻文州在另一头回答说,“把蓝河的数据都复制过去了,以后你可以直接用这个。”

“那蓝河不能用了?”

“数据是复制不是转移,相当于两个独立的账号,”喻文州解释道,“要是你不怕麻烦的话,继续用蓝河也没关系啊。”

“好吧,”许博远撇嘴,“那我就是还有一周的时间。”

“叶修也快回去做正事了吧?”

“他偷偷买机票已经被我发现了……下周直飞北京的。”

“偷偷?”喻文州觉得有些好笑,“你没怎么他吧?”

“谁还不知道他啊,肯定在琢磨怎么跟我‘委婉’地道别,”许博远语气不见失落,“但是我现在已经不在乎这些了。我对他有信心。”

“那就好,”电话里传来嗒嗒嗒的鼠标和键盘敲击声,显然喻文州也是忙得不亦乐乎,“正好,这周有个新活动看了吗?”

“今天看到了,好突然啊,叫‘平行默契’?”

许博远想起来是有这么个公告来着,说是从当天晚上的八点开始,在云端神殿广场的中央会出现活动任务申领牌,领到活动任务的玩家两人一组挑战任务链和副本,完成到不同阶段会获得不同的称号奖励,也随机会有金币、好的装备和药水掉落。据文案中说,在最短时间内挑战完成任务链的前十个玩家组合将会获得秘密的组合称号,并在活动最后一天晚八点结束后,被邀请参加云端广场的嘉奖仪式,当众受封称号。尽管称号是什么官方尚未透露,但想想也知道是什么画风的,总之颇有前十名玩家组合集体婚礼的意味。

“呵呵,”喻文州很叶修地笑了笑,“我们紧赶慢赶做出这个活动自然是有它的道理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这段时间你和叶修玩得开心就好。”

“你这是认定了我会和他组队?”许博远笑,“要是我想约黄少呢?”

“我们都不会参加的,毕竟夜雨和索克的账号太出名,很多人也知道索克就是平行世界的老板……”喻文州道,“顺便,我已经内定少天做最后的颁奖人,他跟谁都组不了队了。”

姜还是老的辣啊,许博远在心里腹诽一句,喻文州做事向来是滴水不漏,在圈男朋友这事上更是如此。

“玩得开心,我一会儿有个会,”喻文州和他道别,“期待看见你们站到最后。”

“嗯,会努力的。”许博远笑着说。

平行世界是没有师徒或是情缘系统的,一般玩得好的组合,在认证上也只是普通的好友关系,这次活动无疑是给很多在游戏里暗生情愫的男女、男男或者女女打了一针鸡血,个个摩拳擦掌地等着活动开幕,论坛里也都是对文案的各种花样解读。

许博远算是半个知道内情的人,所以虽然喻文州卖关子一样说得模糊,他还是可以猜到很多个中的原因。这一周的时间,刚好卡在了三个黄金巧合的死线上——广告为期一周的制作周期、持续一周的搭档活动,还有叶修那一周后起飞的航班。

不论怎么看,这周的时间,对他们来说都太重要了。

许博远看了眼时间,发现离八点还有差了半个小时,叶修大概也还在回他那个小租间的路上,便想着先登登看喻文州送的新账号。一个人摸索着接好了电源线后,许博远戴上了头盔。

登录界面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简单地扫描了之后,他看到了自己新账号的角色名——

绝色。

许博远嘴角抽搐了一下,瞬间就很想把头盔摘下来,然后马上给喻文州寄回去。

他是比较喜欢这种古色古香的名字不错,但也没必要整个这么妖娆的吧……要是被叶修看见了,绝对会被嘲笑到疯。

也不知道能不能改啊,许博远有点欲哭无泪。不过这会儿他登录,姑且还是先看了一下装备、好友和信箱什么的,果然都和之前蓝河所拥有的东西一样,连穿的衣服都是一样的。也许正是因为这样,许博远才觉得这个骨子里就是蓝河的“蓝河”顶着个“绝色”的姓名条实在是太违和了。

好在这会儿云端神殿上的玩家很多很集中,算是把他淹没在了人群里,基本上都是等着八点准时领任务的。绝色看了看周围手牵手肩并肩的狗男女、狗男男和狗女女们,心里就念叨着叶修什么时候上线。

不对……我得先下线换个蓝河再上来,绝色突然想起了这个正经事,然后就看到好友列表里亮灯的数字多跳了一格。

君莫笑上线了。

“咦?”马上就是他的密聊过来,“谁?我加过你好友?”

“我是你男人,”许博远恨恨地敲过去,“地图上找我具体位置,就在云端神殿。速来。等你。”

上线点的广场虽然很大,但其实也没有差多少,叶修开着千机伞飘了几个瞬间移动就到了。他对着蓝河模样的绝色愣了愣,然后不出许博远所料地、意味深长地“呵呵”了几声。

“其实,也蛮合适的,”叶修装模作样地在绝色身边晃了几圈,“绝色佳人,我老婆,不错不错,文州那家伙甚知我心。”

“我还在想是不是你指使的。”绝色插腰站着,气鼓鼓的样子让叶修觉得很有萌点,特别想戳戳这里揉揉那里,再胡噜一把他蓝色的头毛。

“那绝对不是,”叶修最后只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要我来的话,只会给你弄个更直接的。”

“什么?”绝色莫名觉得有点冷。

“天下第一可爱叶夫人。”叶修笑眯眯地说。


——tbc——

叶蓝组的回归。

评论 ( 21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