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天净沙32

要明白,凡事若要完美,都必须先撕裂。——叶芝

——正文开始——

刘皓惊呆了。

他还以为这两人会上演一场多苦情的生离死别,没想到看情况倒是许博远要抛弃叶修了。

叶修眼眶通红,却还是注视着他的爱人:“小蓝你……真的想我死?”

许博远低下头避开他的视线,却没有再抽泣:“叶修,没有办法了……我真的没有办法。跟着你这些年,我太累了,已经不行……你就让我解脱吧……”

话已至此,叶修终是颓然地把头扭向一边,不再看他,慢慢地将最后一发子弹上了膛。刘皓虽然觉得情况有些出人意料,但叶修会死已成定局,而且都不用自己动手,看场好戏何乐而不为呢?况且,没想到许博远还是这种贪生怕死薄情寡义的货色,岂不是更容易被自己控制?

想到这里,刘皓心情又好了起来,忍不住添油加醋道:“叶修,事已至此,连个愿意陪你死的人都没有了,我该怎么同情你才好?哼,我劝你还是快点,一了百了,死个干净吧!”

叶修好像没听到一样,自顾自地把枪在手中把玩着,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再抬头,却已如换了一个人一般,目光充满了悲痛,表情却又带着些狰狞。刘皓心头一颤,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叶修,竟然在这种自己稳操胜券的情形下,也让他感受到了一阵恐惧。

叶修单手举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眼睛还是看向了许博远:“既然如此,我确实不想再活下去。但是……我同样不想让兴欣因为你这种人质输掉这场战争。”

刘皓一听,顿觉不妙,但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叶修已在瞬时之间转了枪口,直指许博远!

“你要解脱,我这就成全你。”叶修说,同时扳下了扣机。

砰。

……

许博远倒下了,胸口慢慢沁出血来,眼睛迷离地睁着,嘴唇有些颤抖,叶修的最后一发子弹终是给了他。

刘皓怔住了,他没想到这两人的行为能完全脱出他的剧本,更没想到叶修真的能下这个狠手。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难道说!

待刘皓和他的联盟兵们反应过来,已经太迟了。

叶修是有计划的。他一击击中许博远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目瞪口呆的联盟兵的步枪,抬手就放倒了一圈人。没了人质,有了弹药,敌方还毫无防备,让他此番动作简直是肆无忌惮。刘皓最早反应过来,疯狂地吼道:“都在干什么!快!!他只有一个人!快杀了他!”

然而叶修岂是说杀就杀的?联盟兵人多势众不假,面对一个人却也施展不开;叶修随手就能抓到一个当盾牌替他挡子弹,让其他人实在没办法下手。

刘皓见形势竟然被叶修控制得死死的,更是怒急攻心,提了枪就要冲上前去亲手杀了叶修,但只听得一声“报——”,愣是被不知道哪儿窜出来的小兵拖住了。

“报告队长!我们、我们不好了!他们、他们反了!!”

“什么?!谁反了?!”

“蓝雨反了!守兵以为是援军,结果放他们进来了,没想到……”

刘皓一听愕然,简直要气晕过去,一脚踹开那个小兵。“混账!谁放他们进来的!”

“报——”竟是又一人闯入,“队长!大事不好!我们被包围了!!”

“妈的蓝雨来了多少人?!魏琛那个吃里扒外的——”

“不是蓝雨……看旗子、应该是烟雨和轮回!”

刘皓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口气竟是没提上来,怎么叶修开了一枪的功夫,局势完全就倒转了?!刚才那一枪……

那一枪?!

刘皓猛然回头望向许博远的尸体——

哪里还有什么尸体在?!

……

话说许博远强忍着剧痛,趁乱爬走,已是躲到了刘皓军帐的内里。叶修的爆发实在来得太突然太猛烈,以至于完全没有人有空注意到他这具“尸体”。许博远靠坐在内间的墙根,又想咬牙忍痛,又想大口喘着气,表情真是有些生不如死,估摸着自己的肋骨大概还是断了。手无力地往胸口摸了摸,红珠果然碎了,碎片把他的皮肉划得血肉模糊。“靠……”手一碰更疼,许博远悻悻地骂了一句。

不过无所谓了,活着就好。叶修在这种时候,果然还是很靠谱的。

还没等感慨完,许博远竟然听到了一阵像是人声的动静。他心里一惊,这个房间还有人在?!而且,这个声音……

倒很像是他被绑架的时候发出来的挣扎的声音。

“……”许博远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的经验简直是太足了。如果真有人的话,处境八成跟刚刚的他差不多,便忍住粗声的喘息,在嘈杂的外间枪战背景音中寻找声音的来源。

柜子?床底?还是说……

许博远打了个主意,忍了伤,轻手轻脚爬过去,猛然发力推倒了堆在窗边的柴堆!

柴堆下面竟然有个坑,里面果然绑了个人。

许博远:“怎么是你?”

邱非:“唔唔唔……”

许博远用最后的一点力气帮他解开了嘴上和身体上的束缚,就要疼晕过去,邱非一个鲤鱼打挺,起身把他扶住:“这到底怎么了,谁伤的你?!”

许博远:“……叶修。”

邱非:“啊?”

——tbc——

邱非一脸懵逼:这是什么play,宝宝不太懂。

其实就是小蓝上一章暗示了叶修往他胸口红珠的地方开枪,所以才会说“我相信你,你知道该怎么做”,叶修一开始没想到小蓝这么胆大,有些懵逼,后来没办法还是陪他演了这出夫妻反目。射♂得准,就是这么自信。
嘛,其实还是有虐点的,下次再摊开讲。

评论 ( 10 )
热度 ( 45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