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天净沙29

然而并不能在30章完结的样子。
——正文开始——

营内霎时灯火通明。

“都道是擒贼先擒王,没想到还真有贼王以身犯险、自投罗网的,”冯宪君在亲兵的簇拥下快步进来,看到了端着枪凛然站立的叶修和周泽楷,嗤笑一声道:“叶修,果然是你。”

“也不知道是谁擒谁。”被一众枪口指着,叶修淡定地说着垃圾话。他抬眼扫视对方的人,看到乔一帆就跟在冯宪君身边,但目光没有在他身上做丝毫停留。

“你有多少人?我又有多少人?死到临头,你还是嚣张得荒唐。”冯宪君说。

“你怎知我和小周闯不过去?这些年我们干的可是实打实的体力活,不像你,只会被刘皓耍地团团转。”叶修说。

“那我是该说一声辛苦了?”冯宪君怒极反笑,又在下一个瞬间敛了笑容,呼道:“小乔!”

乔一帆漠然出列,走到冯宪君身边,交给他一个东西,又径直朝离叶修和周泽楷不远处的床榻走去。周泽楷蹙眉,左手的枪口不禁慢慢跟着他移动。乔一帆毫不在意,只是走到了床边,然后掀开了被子,里面赫然是血迹殷殷。

刚才叶修所见的那个隆起之物,果真是个人。

一个遍体鳞伤,不成人形的人,被拷在床上无法动弹,身上还绑着炸弹。他虚弱地几乎睁不开眼,只有胸口微小的起伏证明着他还活着。

叶修一时间只觉得气血上涌,胸闷无比,因为那人他认识,还很熟,非常非常熟。

兴欣,安文逸。

“人抓来好几天了都没开口,倒是个硬骨头。本想最后扔到战场上再试探试探,结果叶修你自投罗网了。啧,白受这些罪啊,安医生。”冯宪君摩挲着手中乔一帆给的那物件,不是炸弹开关是什么?

“一旦你轻举妄动,我就会按下这个开关。”

“……炸弹爆炸,这个救过你的人就会粉身碎骨。”

“……这样的话,你还觉得你能够闯出去吗?”

“……你觉得你可以枉顾同伴的性命,自己冲出去吗?”

“……嗯?叶修?”

叶修劳累地闭眼、深呼吸,终是放下了手中的枪。

“我现在,非常,非常后悔。”

“哦?知道怕了?”

“后悔当初把你推上主席这个位置。”

“哼。”

“后悔让刘皓有机可趁。”

“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后悔我把造反这破事,拖了那么久!”

话音未落,枪声已起。周泽楷知道叶修的意思,立刻先发制人,似是破罐子破摔,毫不顾忌那个炸弹了。冯宪君右臂直接中弹,遥控器弹飞出去,不过落得不远。而此时,叶修和周泽楷已和包围的联盟兵混战在一处,以少打多,竟是不落下风!

“你们疯了!——”冯宪君掩到亲兵身后,匍匐在地,奋力抢回开关,逃出混战圈,再朝乔一帆的方向吼道:“小乔!速去接应支援!”

但冯宪君没有得到期待中的回应,正恼火地抬头一看,对上的却是乔一帆冰冷的眼,和冰冷的枪口。

小乔?冯宪君懵了。

砰!左臂。

“这一枪,替小安。”

砰!左腿。

“这一枪,替叶队。”

砰!右腿。

“这一枪,替联盟。”

战圈外的三枪连发,竟是没有亲兵顾得上发现。冯宪君惨然倒下,被剧烈的疼痛激得双眼迷离,却还执着地抓着那个遥控器,似是抓着救命稻草。

“我要……跟你们……同归于尽……”

“你以为炸弹是你让谁绑的,那东西是你让谁做的?”

“是你……为什么不杀我……”

“不会让你死的,”乔一帆淡然转身,准备去帮叶修和周泽楷突围,“只不过是擒贼先擒王罢了。

——tbc——

强行安利乔安cp∠( ᐛ 」∠)_
然后微妙地来个断更预警。。。总之三月之内完结。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