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天净沙28

——正文开始——

夜深人静,嘉世大营。

邱非踱着步子,悠悠闲闲来到营门处,门口只有两个昏昏欲睡的小兵。再高处的瞭望塔有两个狙击手,但是看情况他们并不注意下方的动静。“邱长官!”门口两人乍见邱非来了,睡虫也去了大半,连忙挺直了身板,报告道。

邱非点点头,又招招手,示意他们凑过来点儿。

“邱长官可是有事吩咐?”

邱非和善地一笑,把两人揪到身边,双手各搭在他们肩膀上,压低了嗓音说:“没错,主席嘱我一件要事……”话说到这里,他双手猛一发力,一齐切中两人后颈。就听得两个脑袋磕在一起的一声闷响,小兵已经双双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邱非把这俩拖到一边藏好,又轻吹了个口哨。上方两个狙击手总算往他的方向看来,神情和动作都有些疑惑。于是邱非又朝他们点点头招招手,便是令他们下来。

然后自然是如法炮制。

又把这两人拖到一边藏好后,邱非甩了甩胳膊,同一招放倒四个人,手也是挺疼的。但他可没空休息,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趁着巡逻队还未回到营地门口,邱非又迅速撤了门口的机关,走出些许,往旷野中远远扔出一个烟雾弹。不一会儿,他模模糊糊看到烟雾中有几个晃动的身影,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头,折返回营。

接下来这场好戏,就看你们的了,邱非心想。谁知刚一步迈入自己帐中,就冷不丁从背后被一支步枪抵住了腰。

“邱长官,什么事这么晚啊?”

……

话说叶修一行人,潜入嘉世的过程却是异常顺利。邱非已帮他们清了道,选的时间也是门口无巡逻的最佳时机,一路过来悄然无息,只是必要的时候放倒了几个人,好让他们换上嘉世的军服,再大摇大摆地往营地核心走去。

叶修的身体在张新杰的调理下,虽然好了些许,但还是时有咳血这类凶残的事情发生。若不是这次行动至关重要,许博远和苏沐橙是决计不会放他来的。这时四周安静,叶修想咳也只得憋着,甚是辛苦。

再辛苦,还是正事要紧。叶修这回带的人不多,贵在精,几乎都是兴欣的人,苏沐橙、莫凡、方锐、唐柔和包荣兴,另外还有一个顶十的周泽楷和担心叶修强行跟来的许博远。叶修指指这个,戳戳那个,众人纷纷点头,知道这是要分头行动。毕竟一起的话,被发现的风险太大,不如先渗透内部,削弱他们实力再说。

很快高手们都散去潜伏了,许博远虽然不满自己被分到去放火烧军饷,但还是听叶修的乖乖走了,最后只留下叶修和周泽楷,二人循着邱非留下的记号,一路弄晕碰到的联盟兵,很快就摸到了冯宪君睡觉的营房门口。

里面漆黑一片。

叶修伸出手指比了个“三、二、一”的倒计时,在最后那一瞬,和周泽楷默契地同时推开了门,而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里面还是漆黑一片。

叶修探头仔细打量,周泽楷却已迈入半步,伸手朝右前指了指——看不真切,但可以知道行军床上有隆起。是冯宪君吗,周泽楷用眼神询问。

叶修本觉得没什么问题,却不知怎么的又心念一动,感到一阵危险的气息。

是什么!?

说时迟,那时快,叶修正待拉周泽楷回来慎重行事,房中灯火已倏然亮起!门亦在电光火石之间关上!

——tbc——
呵呵,我就是我~字数越来越少的我~
……有点难产,改了下提纲妈呀呀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