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天净沙27

三八妇女节快乐!(然而这跟正文并没有关系)
——正文开始——

“冯宪君召九大战队联军,蓝雨驻霸图主城,望速权计谋,一举破之。”

这就是乔一帆传来的消息。

“让魏琛来抄韩文清后路?哈哈……”叶修一扫刚刚被打断的小情绪,竟是心情大好起来,“这得多帮我省心啊,我就知道你们蓝雨是福将!”说罢叶修飞快地在许博远脸上亲了一口,便急匆匆带着唐柔朝议事处而去。

“神经病。”许博远骂,脸色却是微红。

……

议事帐篷。

之前在烟雨城谈判的众人都在,再加上轮回的副队江波涛和躲了大半路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反抗军军营的帐篷里倒也是挤得满满当当。叶修大大咧咧往中间一坐,就直接进入了正题。

“根据线人的情报,百花、呼啸、雷霆、虚空、皇风、昭华、越云、贺武,当然还有嘉世,这九大战队的联军,就是我们不久之后会碰到的敌人。”叶修一上来就报了一串战队名,其中有几个,确实是让在座的部分人心头一颤。

“怎么样,各位都做好准备了吗?”叶修眼神环绕了一圈,问。

江波涛本就是被贺武赶出来的,也无甚情义,此时便只微微一笑。

林敬言微抬头,对上叶修的目光,深吸了一口气,说:“无论如何,只要牢记我们的初衷,就不会有心理负担。我准备好了。”

张佳乐把手枕在头后,靠在椅背上,懒洋洋道:“我也。”

“你呢?”韩文清冷不丁发问,却是望向叶修。

大家这才想起来,这里渊源最深的,还要属亲手将嘉世培植起来的叶修。只不过这个人近期给人兴欣的代入感太强烈,以至于竟然忘了这回事。

“我?”叶修一笑,“我离开嘉世的时候,嘉世就已经不再是嘉世了。既然都变得面目全非,又有什么可留恋的呢?只是可能愧对一个人罢了。而且……”

“我们的目标既是要统一,就必须要学会放下。”喻文州接口道。

叶修:“文州说的不错。我是这个意思。另外,关于这九个战队,还有个问题。”

“微草。”周泽楷简明扼要地吐了两个字。

“没错。为何没有微草?”叶修问。

“额……王杰希还被软禁着,微草实力不够?”楚云秀皱眉。

苏沐橙却说:“就算王杰希不在,微草有些年轻孩子也不差,昭华、越云总是扛得过的吧?”

“所以说,不是王杰希的问题,而是信任问题。联盟不信微草,要孤立着试探它。”叶修说出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众人皆问。

“因为我让邱非跟冯宪君说,微草和霸图要反,而现在霸图真的反了。”叶修一摊手。

“靠,叶修你这病鬼,有话不会直说?自己搞的事情,干什么非要我们猜?”黄少天终于忍无可忍了。

“活跃下气氛嘛。”叶修说。趁着大家还没来得及动手打他,连忙咳嗽了几声装个可怜,然后马上正色道:“因为接下来这事很重要。”

“怎?”

叶修道:“烟雨的事加上邱非的小报告,霸图说反就反,微草还会远吗?冯宪君一定这么想。这样一来,他对其他战队的警惕性自然也会提升,谁能确定有没有别的战队在蠢蠢欲动呢?所以,这时候他一定会选择托身于一个自己最信任的战队——”

“嘉世。”角落里的罗辑推了推眼镜说。

“知识分子悟性就是高,”叶修抽空表扬了一下自家人,然后接着:“跟他好到穿一条裤子的刘皓现在是嘉世的队长,给他如此有价值的情报的邱非也是嘉世的。他不找嘉世找谁?”

“合着你早就把霸图给卖了,料到我们一定会反?”张新杰哭笑不得。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叶修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我说这个的意思是,擒贼先擒王的道理,大家总归懂吧?”

——tbc——

方锐:“报告队长!我觉得我们才是贼……”
叶修:“胡说八道!管我是正统的还是造反的,我在的地方就是正义!”
方锐:“队长威武!”
许博远:“神经病……”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