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情人节……借梗随意发挥别当真

情人节夜,虽然有些小冷,但城市里灯光璀璨,人影攒动,还是让人觉得温馨又浪漫。许博远站在广场上最大的那个灯箱下,往双手上哈着气,脸缩在叶修送的围巾里,耐心地等待着属于他的那个人。

“说好的八点半……怎么还不见人呢?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许博远东张西望着,心里不免也有些担忧。

“铃铃铃……”就在这时,手机终于响了。许博远看都没看是谁,就接了起来,张口就是一句:“你在哪儿呢?”

“你在哪儿呢?”对面刚好也在同时说了这一句。

好同步……许博远心下莫名有些开心,便忙回道:“我就在广场啊。你呢?”

“我也在广场呢,”叶修的声音听起来也很愉快,“今天广场这儿组双人队打副本的人好多啊,我们也玩儿这个吧?哥带你飞!……哎你具体在哪儿呢我来找你……”

一阵冷风吹过,许博远掐了电话。

“妈的智障……”

——end——
最近智障梗很流行的样子,随便玩一玩。纯属娱乐,老叶你hhhhhh
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蓝!

最后我这个单身狗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