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天净沙14

——正文开始——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知道我要干什么吗你就站队?”叶修倒是很理性地问。

 

“我觉得你是不会变的,不论你做什么,总有一个我能去支持的立场。”邱非跟在后面,语气带着一些倔强,“找到这边,可能还是运气吧,我在烟雨入城处恰好查到了许哥的名字。”

 

“没错,他是不会变的。”一个声音说道,不是许博远是谁。他和包子虽然没上去,却也听得到发生了什么事,这时已备好好了热茶欢迎这个造反小组的新成员了。留下莫凡收拾断后,一行人终是又团聚在了地下室。

 

“查到名字……关于小蓝,联盟那边没起疑心吧?”关心则乱,一提到许博远,叶修心里总还是担心的。

 

邱非非常理解地微笑一下:“你人都“死”了,谁还管你的妻儿老小?放心,现在理论上还没人察觉你的动作,当然也不会去关心许哥……呃,除了我。倒是现在,锅全在蓝雨那里了。”

 

许博远毕竟是蓝雨出身,又想到那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掩护自己和叶修脱身的事,良善如他,心里不禁涌上一阵愧疚。然而叶修心多大啊,自然觉得如果那两人连这点追兵都摆脱不了,自己也不用带他们玩儿了,说着就是:“那两口子不用担心。不过老魏和老板娘怎么样了你知道吗?”

 

“老魏?”邱非一愣,“魏琛是你这边的人?”

 

看着邱非惊讶的表情,大家才想起来,兴欣这伙人都是叶修背着嘉世集结的,邱非不知道也并不为奇,否则也不会有之前和莫凡大打出手的那段了。看起来兴欣打入联盟内部的人,如魏琛、如乔一帆,处境都还算能游刃,毕竟连邱非这等熟悉叶修而且心思细腻的人都没看出什么端倪来。

 

看着众人的表情,邱非心下了然,就接着说:“内部的事情,其实我知道不是太多,不过……那次抓捕行动雷声大雨点小,大概是暂时还没谁敢对他们两个轻举妄动吧。”

 

叶修点点头,显然是验证了自己的预料,很满意。

 

“说起来,你们不怀疑我吗?如果是间谍什么的……”邱非觉得自己就这么随随便便入伙了,都没有人提出反对意见,心里也是有些不安的。

 

“暂时不怀疑,毕竟你是我的学生,而我的眼光一向很好。”叶修恬不知耻地说,还有意无意朝许博远瞥了一眼。

 

“……”众人都有点汗。

 

“好吧,”叶修决定还是解释一下,“如果你是联盟的人,那么今天必然不会就来你一个,因为按刘皓那伙人的脾性,知道我没死的情况下,肯定是先把我往死里搞再说,不会智商高到陪我玩什么间谍游戏。再说了,其实你是不是联盟派来的,对我们来说影响并不大,这脸皮马上就要撕破,也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了。你能坐在这里和我们通一下气,说不定还能帮我们传一些假消息回去,到时候一定很有趣。”

 

此时众人又都是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了,除了对这种话题完全没兴趣的包子还是一脸茫然,不过也没人管他。“那便好,我知道该怎么做。哦,还有,我今天来烟雨是隐秘行动的,这点大家放心。”话说到这份上,邱非也是真正坦然了。

 

“嗯。情况我都清楚了,那么我们就先来分一下接下来要搞烟雨的……咳咳、咳咳!”叶修猛然间脸色大变,一手捂胸一手捂口咳喘起来,身体不可抑制地颤抖,支撑不住地向旁边的许博远倒去。

 

“叶修!!——”许博远一声惊呼,手忙脚乱地抱住叶修的身体,瞬间被冷汗浸透,头脑更是嗡嗡嗡地。这一场变故来得突然,一旁的苏沐橙等人也俱是一脸惊恐。

 

“这、这、怎么了这是?!”

 


——tbc——

回头看了一下,一月份更的实在少得可怜,趁暴风雪停课,速速加一点进度QAQ。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