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段子……吧

“泡面要不要?”

“嗯。”

“牙刷有没有?”

“嗯。”

“毛巾买不买新的?”

“嗯哼。”

“你自己再想想还需要带什么?”

“嗯……想不出。”

“叶修……到底是你出国还是我出国啊!”许博远终于不能忍了。一大早陪叶修来逛超市,结果正主除了推车啥也不管,全是他在瞎操心。

叶修也只能回他一个委屈脸,事实就是他真的对生活上的事情没概念,要是平日里没有许博远像个保姆一样地帮他张罗,他可能根本就不能活到现在。

“哦,再带点烟吧。”叶修摸着口袋里的烟盒,最后还是很配合地给了个答案。

许博远扶额:“大哥,你第一个准备好的就是烟了,已经不能再带了。还能不能靠点谱?”

“谁让我最需要的东西带不出去呢?”

“哈?什么……啧,你干什么你?别闹!”许博远在货架边上挑挑拣拣,却冷不丁从后面被人抱住了,想也不用想就是叶修。

“我最需要的,是你啊。”叶修的声音从耳后想起。

“这、这种话……你在这里说……”许博远一下子就面红耳赤起来,一点也不想承认他的男朋友是个藏的很深的情话boy。

“哦?那不如我们就速速回去……”

“停!下你的yy,正事要经。我现在真的很担心你在外面会活不下去……”

“没了你,我当然活不下去。”叶修手是放下了,嘴上继续努力地苏。

“那你有种别走啊。”许博远不理他,检查着食物的保质期,随口一说,但话出口又觉得不太好,连忙道:“不,你还是走吧。呃,不不,我是说,为了你的前程,还是多出去比较好,我刚刚就是……就是……”

许博远突然说不下去了。

“我知道,”两人安静了一会儿之后,叶修开口道,“等我,小蓝。”

许博远看着叶修注视着他的眼睛:“嗯,等你。”

伪-小剧场
……
许博远:“差不多了,去结账吧。”

叶修:“好哒,交给我吧~”

五分钟后——

叶修:“夫人,我没带钱……”

许博远:“(╯‵□′)╯︵┴─┴”

——end——

里面叶蓝的大学生设定来源于我的一篇中秋贺文,叫不见不散的……
明天,哦不,今天下午就要出发飞去美帝了。讲真我最近心情很复杂,毕竟从来没一个人离家出去求学过,有太多的未知了,也有一种和最爱的人们离别的恐慌感。上次和我妈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就这么想,然后我就这么写了一篇小段子。唔……还是挺甜的吧……
《天净沙》等我在大洋彼岸安定下来,网搞定了再开始更,我想速速结尾了……(然而并不能够)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