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49

亲切的上卷链接:《废爱(上)》章节整理 

亲切的前文链接:43 44 45 46 47 48

PS: 看到很多人先戳了这章,友情提示:如果你觉得少看了一集,那你一定是少看了一集。这是今天第二更。

49.  你背着我藏女人?

长那么大,许博远还是第一次觉得老爸出差是一件幸福的事。

自从有了叶司机,在家里帮忙的陈妈也不怎么看着他了,于是两人趁着家长不在,大清早的就在客厅里光明正大的腻歪了好一会儿,才出门去做日常的复健。许博远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放飞了,而叶修也是大胆地在他脖子上宣誓了主权,直把观察力敏锐的安医生看得一愣一愣的,表示自己怎么就管不住这眼睛呢——这下好,被闪瞎了吧。

“这就回去了吗?”一天的练习结束,许博远照例是被叶修抱回车上。讲道理,他该多练练在生活中用拐杖走路的,但叶修心疼他复健辛苦,所以上下车的这点距离,就仍是代劳了。

“难道你有什么主意?”叶修笑眯眯地看他。

许博远揪住他的衣服,也笑眯眯地看他:“好容易我爸不在,要不今天去你家吧?”

“啊?”叶修一下子笑不出来了,“我家可乱了。”

许博远还没见过叶修露出这种为难的表情,顿时起了疑心。“怎么,你背着我藏女人了?”

“哪儿跟哪儿啊。”叶修极其冤枉。

“那有什么不能去的?”许博远少爷脾气上来,“我就想去,现在去,马上去。”

叶修有点无奈,不过还是答应了。他知道,归根结底,许博远也不是在任性,只是有种对自己了解不够的惶恐罢了。

毕竟,对真正喜欢的人,难免就想把他攥在手心,知道他的一切、触碰他的一切。

 

许博远只觉得车开了好久好久,才有一种快到了的感觉。

“不是吧,你住这么远?”

“回少爷话,”叶修打趣着,给有钱人普及生活常识:“郊区的房租总是比较便宜的。”

回头让老爸把这车送你算了,许博远心想,每天要做公车来我家,也太苦了。

叶修似是看出了他的心思,接着说道:“其实也挺好的,我权当锻炼了,最近虚胖得很。”

说着,许家的豪车就开进了一个老小区。叶修把车停到路边的时候,还引起了周围几个杀马特的围观。

“哇,什么情况?!”

“妈的叶哥,发达了啊!”

“让我摸摸成不?”

叶修朝他们挥挥手赶人走,说是老板家的车,别在周围乱转悠。那几个人看车里还有人,也不敢太过造次,跟叶修来来回回几句垃圾话,又收了叶修一包香烟,感激涕零地也就散了。

“这什么人?”许博远满脸黑线,撑了拐杖在地上,被叶修搀着从车里出来。

“小混混,”叶修说,“刚住这儿那会儿还想抢劫我来着。”

许博远:“不是吧……”

叶修笑:“然后,就被我打了一顿。”

“哈哈。”许博远也笑。还真是叶修的风格。

“我住六楼呢,没电梯,要不我背你?”

“不用,”许博远摆摆手,“正好我练练,慢慢走就行。”

他一边拄着拐杖,一边拄着叶修,一层层爬得汗流浃背的,叶修支着他,也是大汗淋漓。两个人什么都没干,到家的时候,却跟什么都干了似的。

“我天,”许博远差点趴倒在叶修家门口,“世界上怎么会有六楼这么邪恶的东西?!”

“是你要来的啊,也是你要自己爬的,可不怪我。”叶修忙扶住他的肩膀,又动手找钥匙开门。

传统的防盗门打开,许博远有点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你玩儿群租的啊?”他指着进门就看到的两个小隔间问。

“放心,符合国家标准,”叶修小声说,“不知道别人在不在,我们小声点儿。”

许博远茫然地被叶修带到公寓的最里面,进了叶修的“房间”。然而还没开始仔细打量这个小小空间的布置,他就感觉自己要哭出来了。

叶修看到许博远的眼角泛红,觉得情况有些不妙。其实,他原本就已经预见到了会这样,才不想让他到自己家来的。

许博远哑着嗓子:“你怎么不说……”

“我挺好的啊,”叶修只能安慰他,“真的,我这间是这里最大的了。而且我就喜欢这样,多方便多紧凑啊。”

不到十平米的房间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生活设施,周围放了好几个瓦楞纸箱,里面是还没卖掉的同人本。一张单人弹簧床不大不小地塞在中间,被子倒是叠得挺整齐,枕边还放着VR头盔。连它的线接着地上的拖线板,充电时发出一亮一亮的熟悉的红光。

许博远抹了抹眼角,镇定了下情绪,想进去仔细看看,却发现地上东西实在太多,他都找不到落拐杖的地方。

叶修横抱起他,跨过几箱东西,把人直接安放到自己的小床上,又转身去找自己的电热水壶。

“喝点什么?”叶修脱了西服外套扔在椅子上,感觉和整个小间的氛围都格格不入。

“多久了?”许博远没理他,只是问。

“什么多久?”叶修说,“我这儿也没什么喝的,就烧点热水吧。”

“我说……你这样过,有多久了?”

叶修没言语,光是洗他的热水壶。

“妈的,我要是早点包养你就好了。”许博远红着眼骂道,拍了下叶修的枕头泄愤。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突然就笑了。

“小蓝,我真喜欢你,”他把水壶灌满水,连上电源,“是就算知道差距很大,也一定要得到的那种喜欢。”


——tbc——

由于某种不可抗力的作用,日更艾伦要变成(隔)日更艾伦了。

不过这次两更,也算诚意吧www。

评论 ( 30 )
热度 ( 82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