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心血来潮想到个老片子,《上错花轿嫁对郎》,有多少人看过的?

我还能清清楚楚记得它的插曲,一直都特别喜欢。

《烟雨唱扬州》:

“善恶皆会得报应,祸福自然有天理/姻缘桩桩似线牵,万事幽幽当自立/雨绵绵情依依,多少故事在心里/五月烟雨蒙蒙唱扬州,百年巧合话惊奇……”

《巧解姻缘天作合》:

“好日子里出了错,错也不算错/咱们巧解姻缘说善恶,一波三折/来到家中不是客,欢欢喜喜天作合/有情有义一定会有好结果/开怀饮,放声歌/人在一起心里热/你也说,我也说,戏里戏外都是乐/日子也好过……”

——所以说——

为什么我明明还没写完《雨霖铃》又想开新坑了呢。好想写一个错嫁paro的肖戴和李楚的甜甜甜甜文……

讲道理,我打算先把《废爱》的第一卷写完,大概在五章之内;然后开始写《雨霖铃》,大概还有三更左右完结;然后,再填我的新脑坑。

评论 ( 14 )
热度 ( 3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