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荣耀日报今日头条【独家揭秘!关于武林盟主君莫笑的三房男夫人】

本报讯(记者艾脑洞)

近日,“君莫笑在登上武林盟主宝座之后秒娶三房男夫人”一事,惨遭某些恶趣味人士公开披露,并已经在武林微博中引发了轩然大波。部分盟主迷妹猜测君莫笑其人必定“雨露均沾、器大活好”,而部分网友则指责武林盟主“丧心病狂、人性沦丧”。为了探究孰是孰非,本报最具节操的记者特地采访了君莫笑的三位配偶,并获得了第一手的资讯与真相。

大夫人—蓝桥春雪

武林世家、名门公子。虽然骨子里对任何人都很亲切友好,但总让人觉得有一种高冷清贵的气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虽然最喜爱的还是剑术。三夫人中武功造诣最高的一位,也是唯一能撑过君莫笑十个回合的一位(PS:不包括床上)。

作为一个“能干”的夫人,当君莫笑不在府上的时候(至于为什么不在府上,大约是出去群T、干架、造孽等等诸如此类……),江湖上各帮派送上来的通关文书、武林联盟需要送下去的红头文件等,则都是蓝桥在帮忙处理。刚成亲的时候,还是对君莫笑的爱在支持他无私奉献;老夫老妻之后,则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了支撑他替君莫笑收拾各种烂摊子的唯一动力。

蓝桥和君莫笑的初遇,是在一次抢镖的斗争中。少年公子蓝桥春雪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精神(此处为蓝桥原话,但编辑部的意见是:就是明知打不过,也死不认输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君莫笑。当各种矛盾化解、当阵营对立演变为同仇敌忾,他们之间的感情就变得细水长流、水到渠成起来。终于,在君莫笑登顶武林巅峰的宝座之后,成为了他明媒正娶的身边人。

在盟主府上众人的眼中,蓝桥的威严是三位夫人中最高的。在老二蓝河和老三绝色的心中,蓝桥则是像哥哥一般的存在,会教他们很多东西,比如剑术、还有君莫笑最喜欢的姿势(蓝桥:等等,我并没有教过这个……),会细心地关照他们的生活、也会在君莫笑不在的时候代替他护在两人的身前。


二夫人—蓝河

是蓝桥的父亲的哥哥的小姨子的二叔的姑丈的大侄子,即武林世家蓝氏的极远房亲戚。小门小户,却没有埋没蓝河作为美玉的光华。出师之后,凭借着好的人品和人缘,在江湖上也小有名气。在嫁给君莫笑之前,还做过一个小门派的掌门人。

他是三夫人中和君莫笑相识最早的一位,也是和他配合最默契的一位,被君莫笑爱称为“小蓝”。最开始的时候,蓝河只是出于对君莫笑好奇和利用才主动去结交了他,没想到爱情竟然如潮水一般一发不可收拾。在一段一起游历江湖的日子之后,终于由君莫笑主动开口,解救了无药可救的单相思中的他。二人私定下终身之后,君莫笑就踏上了重返武林巅峰的漫漫长路,两人的交集愈来愈少,却自始至终没有停止过对对方的思念。对于君莫笑在娶了蓝桥之后,才把他接到府上这件事,并没有太多的怨怼,因为蓝河的小心机一直相信,君莫笑分给蓝桥的爱,是出于对他的想念才产生的。至于年轻漂亮的小三子绝色,蓝河也没有任何嫉妒,纯粹把他当弟弟看待了。

另外,不论怎么说,君莫笑睡在他那里的时间都是最多的(蓝河:喂!我并没有说过这种话!);带他出去做正经或是不正经的事也是最多的。由于承担了在君莫笑在江湖上瞎胡闹之前好好拦着他的重要责任,蓝河除了床上之外也是很辛苦的。(蓝河:都说了我没跟你们编辑部提过床上的话题!)

性格温柔和顺,只有在君莫笑面前才偶尔炸毛。在府上的众人心中,是关于主人君莫笑的生活与习惯事务最具发言权的一位。


三夫人—绝色

本是江湖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却因为被一些对武林盟主君莫笑不放心的门派安插到他身边来做卧底,才与君莫笑相识。长相俊美可爱,是三位夫人中,最年轻的一位。

大概是江湖武林之中,做得最憋屈的一个卧底。不仅一开始就被发现,还被主人家策反到床上去了(绝色:被你这么说,我觉得很忧伤啊……)。一开始是半推半就没办法,后来这种勉强就变成了对君莫笑真心的喜欢,开始一心一意地留在他身边为之出谋划策。对于君莫笑来说,他起初只是个能让他回忆起和二夫人蓝河的那些青涩时光的存在,后来才真正成为他心里一个完整的、叫“绝色”的人格。

君莫笑在很多方面其实很依赖他。每次回府的时候,如果绝色不出来接他,或是因为别的事情没待在家里,君莫笑都会产生“宝宝不开心”的小情绪,表示要绝色亲亲才能起来。

是料理府中的内务的一把好手,总有一种“不把家里收拾妥当了我就不开森”的谜一样的执着,是故曾被君莫笑冠以“头号保姆”的封号。也是大家最喜欢的一位夫人。对于大夫人蓝桥和二夫人蓝河把他当弟弟来关心和爱护这件事,充满了感激,立志要在自己长大成熟之后,好好孝敬这两位老人家。(蓝桥、蓝河双双拔剑:这个挑拨我们兄弟关系的编辑部,不要也罢。)

————

由于采访时间仓促,以上就是今日头条的全部内容了。我们可以感受到,武林盟主后宫和睦,堪称御夫有方的典范。相信本次报道可以澄清部分事实真相,让我们再一次相信君莫笑身为盟主统领江湖的能力。当然,我们也会继续追踪此阵风波;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下期《荣耀日报》。

————“然而并不知道有没有下期”的分界线—————

“艾脑洞”有话说:

对不起……混个更……我脑洞太大了……本来这梗想做个叶神生日的特别篇,一忍不住就把它写出来了……你们猜我在叶神生日的时候还会不会写后续……


评论 ( 19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