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昨天想到一个问题,有关林敬言的眼镜。

————————————————————————

方锐问林敬言:“你什么时候近视了?”

“平光的。”林敬言推了推眼镜后说。

“扮斯文啊?”方锐说。

“还不错吧!”林敬言看起来对自己这新装饰挺满意。

————————————————————————

没错,就是这里。我突然想问,林敬言真的是平光的吗?

因为听方锐的口气,林敬言以前是不戴眼镜的。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来说,习惯应该是很重要的吧。一个没带过眼镜的人,开始戴眼镜需要很长时间去习惯,不是说度数的问题,光推眼镜这个动作就需要时间。在打比赛拼手速的时候,万一因为出汗眼镜滑下来还是很比较影响发挥的吧?

当然要说张新杰这种一直带的人也就罢了,眼镜滑下来总有办法去解决。但林敬言现在是在为霸图效力,老当益壮的关键时期,为什么要去搞个平光镜改变自己的习惯?



——————后面的你们不用看————————————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只是脑洞了一个虐梗而已……

林敬言眼睛不行了。

之前总以为是小问题,忍忍就过去了,没想到发展到最后还是不行了。

这么多年荣耀打下来,果然还是太拼了吧。

带了特殊的眼镜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而且,因为眼睛的关系,我再也发挥不出原来的水准了。

是时候退场了。

方锐,对不起,留下你一个人。

“看到了吗?老林!我,总冠军!”

祝贺你。

虽然我看不到了。



——————以上——————

只是一个困得不行还得复习考试觉得眼睛要爆炸了的的眼镜女子的怨念,切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 24 )
热度 ( 13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