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19

亲切的前文链接: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他对你挺不一样的 

    喻文州这头给许博远打电话,协商的条件还是比较真诚的。如果是别的玩家,碰上这种游戏公司比较理亏的事情,很可能就要狮子大开口;公司若是不从,那多半网游论坛上就要开始各种黑、各种炸,到时候说你低估玩家水平,还把玩家自己打来的装备黑掉,都没处说理去。喻文州知道,平行世界的发展正如日中天,最要紧的就是稳中求进,绝对受不了这个。

    所以,这次叶修和许博远捅娄子,还算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

    喻文州跟许博远说明了他们那个任务的真相,然后道:“别的没有什么,主要就是陈楚的青光剑、“洞明”的技能卷轴和七杀令,不能在这个时候流落到玩家手里,所以希望你能把这些东西重新交易给我。当然,相应的补偿一定会有的。”

    许博远对喻文州的公关论调也是服气了。什么叫“别的没有什么”?把这些东西收回去的话,才是“没有别的什么”了。但他跟喻文州关系一向不错,也不至于心疼这么点东西,就说没什么问题,下次上线的时候还给他就行。

    喻文州放下心来,觉得问题解决了,总算是用不到方锐那个馊主意。但只一秒钟,电话那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许博远的声音传来:“东西是在我这里没错。不过是我跟叶修一起打出来的……额,主要其实是他打的。所以,要不要再问问他啊?”

    “叶修?”

    “对啊,你们不是认识?”

    “我不是说这个。我还以为你会叫他游戏里的名字,君莫笑什么的。”喻文州有些惊讶。他知道叶修很多事情,包括跟家里闹翻,一个人偷偷摸摸在外面混饭吃这件事;他一直觉得,叶修为了避免麻烦,最多也不过会以“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叶先生”出现。

    “是他告诉我的啊。而且叫君莫笑感觉很蠢的样子,”许博远笑了两声,“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喻文州也笑了,“他对你挺不一样的。”

    许博远觉得,心里隐隐约约有什么东西,在听到喻文州这句话的时候动了一下。

    “哦,”他岔开话题道,“所以要不我去问问他?”

    喻文州也回到了老板的思路上来,心想怎么能让你去问,那直接别商量了,他看你好欺负,肯定教唆你半个装备都不还给我。

    然而嘴上说的却是:“你刚下线,就休息一会儿吧,别太累了。我有叶修的电话,直接联系他就好。”

    许博远自然是答应了。喻文州的关心还让他觉得心里暖暖的。

    挂了电话,许博远盯着自己的手机看了一会儿,突然想到喻文州刚才说他是有叶修的号码的。

    所以叶修是有手机的吗?

    许博远脑子里蹦出来这句话,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什么年头了,要真没有手机才奇怪。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潜意识里就觉得叶修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也不是说他清新脱俗,只是觉得他很不一样。

    至少,对自己来说,很不一样。

    说起来,喻文州刚才说了句“他对你挺不一样的”……

    这是什么意思呢?许博远想。

    另一边,喻文州挂了电话,却是一头两个大。

    叶修这个人,人品和三观都是没话说的,唯二的两个问题,一是嘲讽,二就是难缠。自从他高中的时候,被叶修救过一次,这段孽缘就一直结到了现在。叶修脸皮厚啊,只要他觉得合理,没什么事情是不敢做的,之前自己的师姐,姚菁,投他那个破产的工作室,其实也是通过自己的反复联系才说动的。现在要从他手里拿东西,纵是心机灵巧如喻文州,也觉得相当吃不准。

    喻文州试着拨了一下叶修的号码,果然没人接。大概还在游戏吧,他想。

    这等待的间隙,他又翻了翻自己手机里的消息记录。这个手机是他的工作机,里面都是公司各种群里的消息。游戏公司嘛,气氛不怎么严肃,一本正经的消息有,纯粹水水更健康的当然也很多。他无聊地翻着,冷不丁却来了一条短信。

    短信里字还不少:“你好慢啊啊啊,出什么事了吗?还回不回游戏??刚听你的剧透去刷了那个副本,boss爆了把剑,果然挺不错的!我现在下线吃饭了,你吃饭了吗?别忘记吃饭。还有,如果晚上能上的话,我一会儿继续老地方等你好了。”

    这个号码工作机里没存,但喻文州早就背得出黄少天的手机号,看说话的风格也是黄少天。

    喻文州看了看表,确实不早了,自己那句“马上回来”也已经是食言,心里不禁有些愧疚,想了想,还是回复道:“对不起少天,我暂时上不了游戏了。等下周回国,再好好陪你。”

    发出去之后,他又想到点什么,便加了一句:“以后不要发我工作机了,消息太多,怕给漏掉。”

    黄少天那边没什么反应,喻文州琢磨着他大概正在打字,而且又是一打一大段的那种;想象着那家伙窝在家里的沙发上给他发短信的样子,喻文州就觉得心里有种淡淡的、很舒服的感觉。

    等了一会儿,消息上跳出一个红色的圈圈,喻文州刚想点开,叶修的来电却跳出来了。

    “文州什么事啊。”一个听起来懒懒散散的声音说。

    “叶神,您起床了吗?”喻文州有点无语。
    “我在你的破游戏里劳作一天了好不好。刚摘了头盔,”听筒里传来吸气和呼气的声音:“正在享受人生。”

    “你就少抽点吧,也就仗着没人管你。”喻文州说。

    “少废话,到底什么事儿啊?”

    喻文州深呼吸了一下,切换了个状态。跟叶修谈事情和跟许博远谈事情完全就是两个概念,千万不能和风细雨的,否则怎么被他吃掉的都不知道。

    “还不就是我这个破游戏,你捅娄子了你知道吗?”

    叶修奇道:“我一没杀人,二没放火,就赚了小蓝一份保镖钱,你是他亲戚?这你也要管?”

    “不是这个问题,”喻文州苦笑着,把经过给他解释了一遍,末了还加了一句:“蓝河已经答应了。他知道我有你联系方式,便让我跟你说一下。”

    叶修:“哦,陈楚不能杀啊。你们一开始怎么不讲清楚?”

    喻文州觉得自己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这还用说吗?真的把什么都讲清楚了,游戏还有什么好玩的?

    其实叶修也没指望他回答,马上就接着说:“你的意思我明白了,只不过小蓝答应了,让你来通知我,其实是你胡诌的吧?”

    喻文州拿着手机的手指一抖。

    叶修:“你们开公司的人啊,心都脏。多大点事儿不好好说,非要拿小蓝来挡我?你这是吃准了我会不答应还是怎么的?”

    “叶神您什么都知道。”事已至此,堂堂喻总只能干笑两声:“因为我觉得放在平时,你肯定多少要敲诈我一点。”

    “别乱讲,我可是很深明大义的,”叶修笑,却又一转话锋:“不过……有个条件。”

    喻文州心里一跳:“什么条件?”

    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叶先生说:“蓝河的手机号,你有的吧?”

——tbc——

这章又名:心脏大师喻文州出师不利被反脏。

噫,今天字数好快就满了,都没来得及虐喻黄呢!(你走……

幸好叶蓝还是甜甜甜着呢。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