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全职-叶蓝】生命线03

→生命线(Lifeline)这游戏最近玩的飞起。干脆借这个梗撸一篇同人吧。大二繁忙,先慢慢写着。
→CP主要站叶蓝,莫橙吧。虽然双花,林方,周江什么的也吃,不过这篇里应该出现不了。
→手机码字,格式奇葩。其实格式搬了生命线游戏里的,先说明下,“-”开头是叶神,“/”开头是许博远。

——正文开始——

[ 通讯正在接入 ]
[ 正在建立连接 ]
[ 消息源:叶修 ]
[ 消息源:蓝河 ]

-蓝啊
-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外星人?

-蓝啊,用用脑子
-碰到了外星人我还能跟你聊天,这群攻击了我们飞船的外星人还真够友好的。

/你直说会死?
/一定要嘲讽我一下吗……

-外太空孤单寂寞冷啊。
-难得有你个难兄难弟在,互相调剂一下嘛!

/所以你到底看到什么了?

-残骸。
-很多很多、飞船的残骸。至少有几十艘。我被它们挡住了去路。
-很可能都是像我们这样路过星区时,被攻下坠毁的。

/你说真的?
/怎么会这样?从没听说过有飞船在这里失踪的报道啊。

-你忘了这里是最新才获准开荒的第十区了吗?
-兴欣理论上已经是来的最快的了。
-而这些飞船一定是之前违规闯入的。

/怕引起联盟的问责和更多的麻烦,所以他们的责任人只能吃下败绩,隐瞒不报……

-没错。
-只是可怜了这些执行任务的底层飞船啊。啧啧,你是没看到,现场简直惨不忍睹。
-不仅惨不忍睹,还很恶心。
-我现在有点害怕看到我的兴欣号了……

/现场……怎么样?

-想象一下你的蓝河号没开防御罩,被枪炮舰的卫星射线近距离轰个正着的情况、
-再加上……呃
-再加上包裹着残骸的厚厚一层粘液一样的东西,液体来源好像是地下
-就好像从尘土里渗出来的一样。你猜是什么颜色?

/我不想猜!

-好吧,是绿色。有一些暗淡的荧光。
-我现在有点晕,还想呕吐……

/太奇怪了。
/叶神你先别看那些东西!

-好,我不看了
-我看看能不能绕一下路……等等!

/又出什么事了?

-有声音。
-我很肯定。像搬动金属……
-还有摩擦声。

/虽然我想说小心、
/但我觉得你一定已经在准备去探个究竟。

-没错。
-如果是外星人要PK,我还是很有自信一挑N的。

/是是是,毕竟叶神。
/不过以防万一,我还是建议你先找个掩护?

-别担心,我还没放松到完全暴露自己的地步。
-我觉得声音发出得越来越响了,像碰撞声,杂乱无章。
-等等!
-啊!我了个……

[ 叶修繁忙 ]

/叶神?
/叶修??……叶修!!

[ 正在建立连接 ]

-蓝河大大!
-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你!我不要猜!
/刚刚你干嘛?知不知道我很担心……!
/担心个头!你快说你发现了什么!

-蓝河大大,稍安勿躁稍安勿躁
-原来是兴欣的一个逃生舱被弹到了这片废墟地,刚刚的声音……

[ 通讯正在接入 ]
[ 正在建立连接 ]

υ嘿!老大收的到吗!
υ我这玩意儿没坏吧!
υ哎?这好像还有个兄弟?
υ你哪个星座的呀?

σ喂喂?
σ我的信号正常吗?

[ 新消息源:包子入侵 ]
[ 新消息源:昧光 ]
[ 已加入通讯 ]


——tbc——

所以以后包子说话前面是υ
罗辑说话前面是σ
没啥为什么。。为了区分随便选的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