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全职-叶蓝】生命线02

→生命线(lifeline)这游戏最近玩得飞起。干脆借这个梗撸一篇同人吧。大二繁忙,先慢慢写着。
→CP主要站叶蓝,莫橙吧。虽然双花,林方,周江什么的也吃,不过这篇里应该出现不了。
→手机码字,格式奇葩。其实格式搬了生命线游戏里的,先说明下,“-”开头是叶神,“/”开头是许博远。

——正文开始,接上文——

-喂喂?蓝河?

[ 蓝河繁忙 ]

-喂喂?有人吗?

[ 蓝河繁忙 ]

-老蓝?
-小蓝?
-……蓝啊

[ 蓝河繁忙 ]
[ 叶修在等待 ]

/……
/什么情况?
/叶……神?你还在吗?

-小蓝!
-你还活着啊?
-刚刚出什么事了?

/你才没活着……
/就是被你说的那个…未知武器突然袭击,有点像粒子束武器。
/幸亏险躲了第一下,再往前恐怕就被集火了
/边缘的火力很强,我在飞船里被撞晕过去。
/呃……飞船的损失也不小,能源告急,智能系统捕捉到合适的轨道就自动绕行,关闭了人为操控系统,然后,好像就没有再被攻击。现在……现在就在普通地绕着卫星飞行。

-这样啊
-听起来这攻击是对人不对船?
-还有,你的意识很不错嘛,之前就有所警惕?听起来操作也不赖?
-哎,有没有兴趣来兴欣啊?

/……什么时候了,您能不闹么?
/毕竟是叶神吃过亏的地方,我警惕是很正常的。
/对了,你现在……

-蓝河大大在那里晕着睡大觉的时候,我可是马不停蹄地在这个小卫星上跋涉了好几个小时啊。

/找兴欣?

-先找人。
-逃生舱为了不被失事爆炸的舰体波及,一般都会弹得比较远。
-联系不上沐橙和莫凡,唐柔、包子和罗辑也失联,小乔小安跟着方锐,也不知道当时有没有来得及赶到逃生舱,不知道现在在哪里。说起来,他们都还很年轻,我现在……

/没事的。

-蓝河?

/没事的,叶神。
/他们是你的队员,一定可以克服的。
/所以……别太紧张。

-……这是来自阶级敌人蓝溪阁的安慰?
-很好,我接受了。
-我是说,谢谢你。
-还有,真的不考虑来兴欣吗?

/叶神……我以为现在是煽情环节的……
/我现在想尝试下能不能着陆,我觉得我绕飞的卫星跟你应该是同一个……

-嗯,小心点
-有情况立刻跑。燃料还能撑一次逃亡吗?

/差不多,应该可以。
/放心,我不会对你恋恋不舍的。

-好(笑)
-我这就继续找了,有情况就联系你。

/我也会的。
/毕竟……这段双线通讯大概已经是我们唯一的生命线了吧。

-有哥在,你死不了。
-回聊。

[ 叶修繁忙 ]

/喂喂……这是哪里来的自信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可以相信你
/诶?我在说什么啊……
/总之,祝你一路平安

[ 蓝河繁忙 ]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