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Repo。

 这是一个处女Repo。不懂repo界(?)的规矩还请原谅。

@林木木LinM 

我蓝的抱枕收到啦,枕芯也总算买好填进去了!

呜真的好感动!好好看!好好用!(←???)

在桥桥的怀里肝了一会儿手游,表示夏天的时候在空调间里能有这么一个玩意儿抱着,真是太幸福了……

放两张图吧、寝室里捉鸡的布置不要在意、


真的特别特别棒……唯一的问题是,我睡哪儿?【///w///他身上。

————————
当初木木画这个,我在b站上很痴汉地看了很久的直播。貌似画到凌晨很晚的样子(?)那时我还是个时差党,边打包回国的行礼边看的。回来之后,才知道这两张图要出抱枕(感谢知蓝太太给的链接QWQ),于是秒买。

我长那么大,其实还从来没有怎么在同人周边上剁过手。但木木画笔下的蓝河真心让我欲罢不能。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表白木木。感谢木木。把我老公画的这么帅真是辛苦了。


写到这里发现高兴到失语,哎不是很懂repo界(?)的很多repo是怎么写那么长的。

总之,我爱蓝河一辈子。给木木太太比心。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