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番外二[叶蓝的场合]

亲切的前文链接:《废爱(上)》章节整理 番外一

——正文开始——

“白石街……”

“61号。”

“对,61号……咦,就是这里吧?”

蓝河和叶修在街边一所灰洞洞的宅子的门口停下了。蓝河划开操作面板,从收藏物品里面点出一把钥匙。

他把钥匙放在掌心里伸向叶修,说:“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怎么样大神,要不要让你来?”

叶修把蓝河的手连着钥匙一起握过来,笑道:“一起。”

于是两人把钥匙对准门锁上的空洞,一起转动了两圈。只听得“叮”的一声,锁掉了,整间宅子也瞬间被点亮,发出了奇异的圣光。

“唔,不错嘛。”蓝河看着光芒从升起到落下,忍不住赞叹道。说实话,不论是和叶修一起开锁,还是看到街上游客惊奇的目光,都让他感到非常满足。

——作为平行世界里第一所公开出售的个人宅邸的拥有者。

好吧,也不算个人,应该说是和叶修的共同财产。

“喻文州可以啊,在游戏里搞房地产,啧啧啧,”叶修说,拉着蓝河的手推门进去,“我说,这一平米得多少钱啊?”

“不要钱,”蓝河说,脸色莫名有点红,“喻总说是……呃,那什么礼物。”

叶修深以为然地点点头:“新婚礼物。”

“个鬼……”蓝河作势要打他,结果被轻轻松松地绕开了。

这个住房系统是平行世界公司新近开发出来的服务项目,现在还在内测阶段。就是说,只要有钱,平行世界的玩家都能这个VR世界里拥有自己的房子和设施,也可以做一些个性化的设计,使平行世界与现实生活有更多的相似之处。房子可以用来休息、聚会、玩乐,同时也可以成为房主的私人安全上、下线点,因为若不经过主人许可,其他人是无法进入的。平行世界的老总喻文州正是这个企划的主要推手,要说什么是最大的目的的话,那就是圈钱。

当然,对许博远和叶修,他也不好意思收什么钱了。正好,为了庆祝这两个人轰轰烈烈的地下恋情的开始,也庆祝自己跟黄少天这对基佬不再孤单,他便作了个顺水人情,大大方方地送出了这套测试版、精装修的白石街别院。

“还真是精装修……”蓝河感叹道。由于平行世界本身是个古风修真游戏,所以住房也设计成了典雅的院落。一进门便是一个宽敞整洁的天井,然后是正对面的二层主阁,两边则是厢房。楼阁和厢房里都摆好了非常贴近现实的家居物品,如桌椅、卧床什么的。

“文州真是深得我心,知道床只能放一个。”叶修也感叹道。

蓝河:“……”

两人兴致勃勃地四处兜了一圈,最终还是回到了主阁二层的卧房里。关起门来,这可就是真正的二人世界了。

叶修把蓝河压在门扉上吻,缠绵的吮吸声在静谧的房间内弥漫开来;暖融融的光线透过雕花的窗格流淌下来,倒好像这水声泽泽是它们发出的一样。

“真好啊,”叶修把蓝河抱在怀里,嘴角上扬地看着他被自己亲得红红的脸和肿肿的嘴唇,“文州他把这儿的拟真做得那么精细,绝对是为了私人原因。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那个。”

蓝河把脸上多余的液体蹭到叶修的衣服上,没好气地说:“怎么可能。”

叶修:“你看过没有?”

蓝河莫名:“看什么?”

叶修脸上浮起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当然是能不能的那个啊。”

蓝河:“???”

叶修放开他,跑去把屏风挡好,又拖着人坐到床上。

蓝河不解:“你要干嘛啊?”

“检查零件。”叶修说着,直接把自己套头的那件法师袍子给脱了下来。

“喂!”蓝河吓了一跳,忙去拦他的胳膊,“你搞什么?”

“看看能不能搞你。”叶修说着,开始淡定从容地脱去靴子、绑腿和外裤。

不一会儿,叶修全身就只剩下了一条白板短裤。他脱得自得其乐,毫不脸红,蓝河倒是看得目瞪口呆了。

“诶,可惜了,”叶修扯了扯自己身上唯一的那块布料,“这个不能动啊。”

“当、当然的吧!”蓝河羞得跳脚,“都跟你说了不可能了啊!”

叶修拽住他的手,笑道:“你那么害羞做什么,我就看看而已。话说,你不脱吗?”

蓝河怒:“脱毛线啊!你不都看到不行了吗!”

“那个是不行,但摸摸上面还是可以的啊!”叶修理直气壮地说。

蓝河:“……总之、总之我不要。”

叶修可怜巴巴地望着他:“新婚……”

蓝河:“……”

叶修:“小蓝……”

蓝河无奈:“你这人……好吧,那说好了,就摸——唔!”

没等蓝河说完,叶修就把人搂了过来,胸膛贴着胸膛。同一时刻,热融融的空气肆意地蒸出了,在两人的周围形成了一个暧昧的气团。

“放心,如果你不想的话,我是不会胡来的。”叶修在蓝河的耳边说,低沉的声带振动直激得蓝河心里一酥。

“嗯。”蓝河轻轻发了个鼻音,倚在叶修身上。

叶修小心地扯下蓝河的腰带,任修者服的内衬松散地披下来。他抱着蓝河腰的那只手顺势探了进去,贴肉抚上了他的后背。

“游戏里对身材大概是有点修改过的吧,”叶修温柔地上下摸过,道:“在外面的时候,我感觉你瘦得不得了。”

蓝河“嗯”了一声,说:“有一阵子身体痛得厉害,就格外厌食,现在好多了。”

“心疼你,”叶修在他脸颊上啄一下,“跟了我,保证伺候得你白白胖胖的。”

“对啊,最好跟某人一样,有那——么大的小肚腩,”蓝河笑着掐了一下叶修腰上的肉,“咦,真的改过了诶,现在这儿的肉好像没那么多了?”

“本来也不多,”叶修笑,“我那是虚胖。”

“心疼你,”蓝河回亲了叶修一口,“跟了我,保证你以后有钱买菜,再也不用吃泡面了。”

叶修“啧”了一声,道:“这种事情谁跟你说的,喻文州?”

“是啊,”蓝河说,“还有啊,他说你老是抽烟。这个也不好。”

“多嘴。”叶修说。

蓝河:“我现在是不是可以管你了?”

叶修:“所以?”

蓝河:“所以,你听我的,少抽点。忍不住的话,就……”

叶修挑挑眉毛:“就如何?”

蓝河闭上眼睛:“就……想我。”

叶修笑了:“好。”

两个人又摸摸抱抱了好一阵子,蓝河突然有点尴尬地问:“那个,叶修?……你有没有觉得这样子弄有点……有点怪怪的感觉?”

叶修点点头:“很正常的吧。都摸了这么久了,怎么可能不起反应?”

“诶?!”蓝河惊,“不是没有那个零件吗?”

“现实里有啊,”叶修倒是很想得清原委,“大概是因为这是两个体系,所以生理上的问题,可以线上激发、线下解决……这样的。”

“卧槽?”

叶修很善解人意地把蓝河放开,然后迅速穿好了自己的衣服。

“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叶修说。

蓝河:“什么电话?”

叶修再次凑到他的耳边,低声说:“互相听……解决的声音啊。”

蓝河:“……”

谁、谁会接这种电话啊!!!



——番外二 完——

其实为啥平行世界不能爱爱呢,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大家可以想一想嘛。

由于网络世界的虚拟性,可能就会有人不负责任地做坏事;觉得不会染病、不会怀孕的话,就可以胡作非为了……总之,我思前想后,觉得会引发社会争议(严肃脸),所以还是不要了吧呵呵。

其实只是一个开不动车的借口(?)

评论 ( 18 )
热度 ( 61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