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听说叶神挺有钱的?】

【论叶修式宠妹:
————————
叶修:沐橙,不下本忙啥呢?
苏沐橙:手游呢。
叶修:哦。打歌还是消消乐?
苏沐橙:……都……都肝……
叶修:哪儿来这么多时间给你肝,不训练了啊。
苏沐橙:可是石头好难攒的啊。矿好难挖的啊。没材料怎么抽老公啊……
叶修:手机拿来。
苏沐橙:QAQ。
(1分钟后)
叶修:绑到我卡了。爱怎么抽怎么抽。
苏沐橙:……
苏沐橙(扑倒叶修):爸爸!!

【论叶修式宠妻:
————————
叶修:小蓝,不抢boss忙啥呢?
蓝河:手办马上开售了,等着秒杀呢。
叶修:哦。
叶修:……君莫笑的手办不是今天啊?
蓝河:我抢夜雨声烦的啊!
叶修:……哦。
叶修:手机拿来。
蓝河:你拿吧。我用电脑就行。
(1分钟后)
蓝河:WTF!我淘宝里钱呢???
叶修:转到我那儿了。
叶修:叫你粉黄少天。
蓝河:叶修我日你...?@#%!……
叶修:来啊!


——END——
宠妹梗来自于一个同学的朋友的男朋友?这样的男朋友请务必给我来一打。

评论 ( 53 )
热度 ( 273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