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41

亲切的上卷链接:《废爱(上)》章节整理

41.  叶先生来了

         “叮咚——”

        一大清早,许家的门铃响了的时候,许博远正坐在餐厅里和父亲许文一起吃着早餐。他想象着站在门外的那个人,脸上不禁浮现了一丝笑意。许文这时刚好看了他一眼,许博远就忙往嘴里塞了一片吐司,意思意思掩饰一下。

         正在玄关那里忙活的陈妈马上给开了门,然后朝屋里喊道:“许总,叶先生来了!”
    “你就是文州给我儿子许博远介绍的那个司机吗?叫叶……修?”许文擦了一下手,从餐厅里走出来说。他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门口站得笔直的那个青年身上,所以并没有看到许博远跟在他身后探头探脑地张望着。

    叶修今天白衬衫、黑西装,还打了领带,胡子也刮得干干净净——作了番衣冠禽兽的打扮,倒真有几分玉树临风的样子。他装作没瞧见后面许博远揶揄的表情,一本正经地先微微给许文躬了下身子,道:“是的,我就是叶修。许总您好!”

    许文打量了一番叶修的体格与风度,心里满意,便点了点头说:“好,我跟张医生那边已经联系好了。一会儿等小远吃完了,你们就去吧,两个人也熟悉熟悉。”

    许博远心说:我跟他可熟悉了,说出来吓死你。

    一周之前,就在叶修强闯他房间的那天,他们总算是克服了重重困难,才正式地定下了恋爱关系;然而马上两个人就发现,要想好好谈个恋爱,还有更多的“重重困难”要去克服,毕竟他们都是认真的,不想做永远的线上恋人。

    可是对于身份和境况如此不同的两个同性来说,在现实中交往又谈何容易?好在喻文州“送佛送到西”地给他们出了个主意,朝许文推荐了叶修去当许博远的司机,陪他每天到康复中心做复健。当许文听到咸鱼了多年的宝贝儿子,主动跟他提出要去复健的时候,差点没激动地热泪盈眶,又哪里会拒绝呢?他一拍板,叶修和许博远总算是找到了个光明正大的机会,在现实中也能二人世界了。

    叶修规规矩矩地接过许文递过来的车钥匙,露出一个喻文州式的标准微笑:“许总放心,我会照顾好小少爷的。”

    “别太拘束了,叫他小远就行,”许文笑道:“哦对了,这小祖宗脾气不太好,如果碰上什么事情,你千万别跟他着急。”

    叶修嘴上说着当然当然,心道:您那小祖宗我还不知道吗,跟谁急他都不能跟我急,我可疼他可疼他了。

    许文自然不知道他的心思,只觉得这个年轻人还挺谦逊有礼的,就转身回了餐厅去看儿子。叶修终于得空,朝坐在那里的许博远好生挤眉弄眼了一番。许博远便趁嘴里还叼着吐司片,还了他一个呕吐的表情。

    许文:“你干嘛呢?”

    许博远:“……吃早饭。”

    许文:“第一天去康复中心,别欺负人小叶,听到没?”

    许博远:“……哦。”

    我还能欺负他?许博远在心里狂翻白眼,不被他欺负就不错了!


    吃过早饭,在许文的默许之下,叶修直接将许博远抱上了车,再把轮椅和别的用品收好,堆到后备箱里。许博远移下车窗,朝父亲挥了挥手,让他放心。许文看着儿子日渐开朗的气色,心里又有点感动,便抹了抹眼角,招呼两人快出发吧。

    叶修面带微笑,这就行车上了路。到了第一个闪着红灯的路口,他朝许博远伸出了手。

    许博远把自己的手交过去,两个人暖暖地牵了一下,然后又恋恋不舍地松开。

    “绿灯了,你好好开车。”许博远说。

    叶修笑:“有种送老婆上班的感觉。”

    许博远面色微红:“乱说什么呢……”

    叶修一踩油门:“两天没见,想我没有?”

    许博远知道他说的是这两天平行世界停服维护的事情。确实,现实中见不了,游戏也不能上,真的挺难熬的。习惯了形影不离的两人,突然间开始强行发微信,总归觉得不满足。许博远当然是不好意思回答“想”的,便说:“还行吧。”

    叶修点头:“嗯,那就是想我了。”

    许博远笑:“你哪里听出来的。”

    “因为我想你啊,”叶修说,“我们难道不是一样的吗?” 

    …………

    许博远的身体本身问题不大,幻肢痛也没从前那样厉害了,所以目前需要在康复中心做的锻炼主要是为了磨合义肢。许文多有钱啊,高端先进的假肢早就替他物色、买好,只不过那时候许博远不配合,又坚决不出家门,那个可脱卸的“小腿”便一直在家里积灰。如今在医生的帮助下,他算是重新学会了装卸,但表现还是和刚截完肢的人一样差——别说姿态了,就是被叶修紧紧扶着,他都走不了几步,完了还满头大汗的。

    “怎么办……好绝望,不想练了……”许博远坐下来休息,把头搁在叶修肩膀上,喘着气说。

    “怎么办……我也好绝望,舍不得看你练了……”叶修摸摸他的头说。

    挂着“安文逸”牌子的实习医师刚好路过。他是不久前才从海外回来的,虽然到这个康复中心上班只是过渡性,但他的工作态度还是很认真的,这时候便忍不住教育了两人一句:“喂,家人要给病人正确的引导和激励才行啊!”

    “好好好,”叶修表示虚心接受,重新对许博远说:“要不我们这样,你每走一遍,我就亲你一下?”

    许博远有点无语:“影响不好吧?”
    安文逸:“……”

    这两个人的重点到底在哪里,他在心里吐槽,还有,为什么我上个班都会被秀一脸,这个世界真的不给单身狗活路了吗?

    叶修于是想了想,又重新道:“那就累积到平行世界里,以后每天清算?”

    许博远皱了皱眉,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一时间没想起来。他刚想点头答应,却听得医生先插了个嘴:

    “平行世界,是那个VR游戏吗?”



——tbc——

废爱下卷《人间星河》第一章的偷跑~

甜度需要调整吗?

评论 ( 28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