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兴欣之火】关于兴欣的人们,一些心里话(上)

粉全职高手粉到现在,果然还是最粉兴欣,不仅因为是主角团,也是因为里面的所有人都是很棒很棒的。来说说兴欣众人在我心中的感觉吧。太晚了,明儿还要上课,先写一半~

叶修:第一个当然写叶神。不过突然发现不知道写什么了,跟大多数人心中叶神的形象差不多吧,毕竟是大大大大主角。很自主,很自信,很坚韧,不怕冒险的一个人。书里看叶神比赛的时候,有时候觉得也是很惊险,比如跟小周那一场,心跳的非常快,看完了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这种对手,不是叶神就无解。另外,行动力超强,敢想敢做。对很多事情看的很淡,对荣耀看的很重。叶神的内心,对同伴和朋友,应该是非常细腻的吧。

苏沐橙:对沐橙女神是从她嘲讽黄少天开始路转粉的(我一定是一个人……),至今对黄少天的“苏沐橙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还是印象深刻哈哈。沐橙是个内心强大的妹子,但对熟悉的人会表现出古灵精怪的一面(其实也会有些粘人?),这一点我在自己的莫橙文七年之痒里比较刻意地表现了www。后面战斗风格的转变真的惊艳到我。大概就是外柔内刚的典型吧。总之是大爱。

唐柔:虫爹真的很会起名,给这样一个女生封了一个“柔”字。她的话,其实和叶修有点像,对很多事情看的很淡,特别是名啊利啊之类的,对胜利看得很重。也许比叶修还要好胜,比韩文清还要执着吧,不拘小节,勇往直前。作为一个女生,又很敏感,至少比陈果要敏感很多。外表不温不火,心里却是雪亮的。总是,唐柔妹子是我在全职中最喜欢的女性角色,也可以说,是我作为一个女性,渴望追逐的目标。:-)

陈果:来说说老板娘。刚看全职的时候对陈果没啥感觉,因为她不知道叶修的身份,也并不是个高手。看到后面才发现,那必须是呆萌!大大的呆萌!老板娘其实看似女强人,内心还是很小白兔的。会因为唐柔光玩游戏没顾上她而寂寞,会为最后发现叶修就是叶秋而大惊,会被安文逸的严谨意识噎地接不了话……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最终付出自己的一切,帮助战队白手起家,后来成为兴欣的当家,成为队员们坚强的支柱。陈果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角色,也是全职里一段励志的故事,一首动人的歌。

方锐:第一遍刷全职的时候真是为方锐大大操碎了心啊,各种方(慌)。一开始怕没战队要他,又担心到了兴欣没法适应海无量,后面比赛了发挥也不怎稳定,直到后面带着海无量涅槃重生,转型再封神,才终于爽了。我觉得方锐大大确是很适合兴欣的,猥琐是猥琐,可是他猥琐在点子上啊,猥琐成了功,就是战术。再回过头撸撸大大在比赛里的垃圾话,还是觉得可萌可萌了。

乔一帆:一帆小天使也是不解释了。他的默默耕耘、辛勤努力最后都化作了圆梦的现实,这很好!个人觉得,乔一帆大概是全职里的励志第一人了,他的成长史,暗暗地贯穿了这本书。现在我在三次元碰到什么问题,有时候想想乔一帆,就会觉得释然。勇气很多,世界很大,要相信有一时刻能完成历史。另外,私下想想,沐橙和方锐退役之后,最可能接任兴欣队长的大概就是乔一帆,他的全局意识、他的战术、他的技术、还有他的年轻,到那时都该换发出光彩,况且一帆是对兴欣绝对忠诚的,足以成为未来兴欣中流砥柱一般的存在。(副队大概可以是唐柔:-)?)

——tbc——
明天再奉上安文逸,罗辑,包子,莫凡,魏琛,伍晨和关榕飞!

评论 ( 6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