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今天收到了一件特别特别厉害的礼物、是 @ruyo 小姐姐给我画的人设~实话告诉你们,我真的有这么可爱。(要被见过我真人的小姐姐拍飞了[挖鼻孔][挖鼻孔]……

为什么特地po上来呢,因为今天对我来说还是个特别的日子——我在lo上写东西有一周年啦。当中几多咸鱼几多勤奋,关注我久了的旁友们应该都知道(哭唧唧),算是成长了很多吧。

大体上是很感慨的。毕竟我工科狗一只,文化程度低,成天就知道看曲线,不知道读好书;这样弱鸡的我写出的故事也能有人看,真的很感恩。有许多优秀的老师也一直在鼓励我,在我沉迷游戏的时候及时催更,你们真是太棒啦!(鞠躬)

今天还和一个喜欢的老师说了叶蓝永不毕业,和他们一起相亲相爱热热乎乎地过一辈子多好啊、

真的,叶蓝永不毕业、我们的故事永不毕业。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