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57

亲切的上卷链接:《废爱(上)》章节整理 

亲切的前文链接:50 51 52 53 54 55 56

想要七夕彩蛋的谁谁谁,你们赢了。

57.  我们……在洗澡吗?

第二天早晨,叶修轻轻推开许博远的房门,就看到小少爷正睁着眼睛在床上等他。

尽管他们好不容易有了同居的机会,又好不容易手牵手上了游戏,最后却并没有真的睡在一起,主要还是担心被许博远的父亲发现,毕竟叶修并没有一整晚都在人房间里待着的理由。况且两人干柴烈火的,贸然出柜也不好收场。

“这么早?”叶修笑,“怎么不多睡一会儿,我特地早点过来想偷看你睡觉的。”

“想想也知道你会早来,不自觉就醒了。”

许博远朝叶修勾勾手指,意思是让他过来。

叶修走到床边,一俯身就被小少爷勾住了脖子。两人简单又不失亲密地碰了碰嘴唇,随即床上的人就被叶修横抄了起来。

许博远睡觉的时候是不戴义肢的,就剩一截睡裤瘪瘪地耷拉在下面,这一点被人抱着的时候尤其明显。他从前最怕看到自己这样,但现在不同了。叶修能做得比他坦然,他也就不会再钻牛角尖。

“今天要去喻总那边拍广告了。”许博远说。

“先去洗个澡吧?一会儿给你打扮打扮。”叶修用下巴蹭了蹭他。

“好啊,”许博远被叶修的隔夜胡茬痒到,笑着把他推开,“一起吧?如果爸问起来,说你是在帮我就行。”

许博远的卧室很大,里面有一个自带的浴室。为了防止自己男朋友着凉,叶修在浴缸边的瓷砖台上铺了好几层毛巾才把人放上去。

许博远晃着左腿,安安静静地看叶修给自己调水温。

“宝贝儿还不脱?”叶修塞好浴缸的塞子,顺手就把自己的汗衫脱下来了,扔给许博远示意他放到旁边的架子上,“等什么呢?”

水柱哗啦啦地冲击着浴缸底,水流也慢慢铺满了底部;很快,浴室里就腾上了温热的水汽。

许博远有些恍然。在这之前,洗澡这种事都是父亲亲自帮他做的,偶尔没时间才会拜托陈妈把他挪到浴室里。大体上,由于自己本身的执拗,除了刚手术完那会儿没办法,后来的时间,他都是坚持自己洗,虽然每次洗澡时都会有些沮丧——因为他必须直面自己的身体。

而现在,他的注意力却全跑到叶修身上去了。

叶修赤膊的样子,其实他在游戏里是见过的,但所带来的感觉远远没有现实中那么大。他的身高是平均水平,比例匀称,微有肌肉,若是忽略一小部分的虚胖,整体的线条还是很好看的。这在很多人眼里可能只是普通好看的身材,不知为何,在许博远的眼里,变成了非常好看,让他还禁不住咽了口唾沫。

叶修看懂了。

他一手撑着墙壁,一手轻轻托起许博远的下巴,饶有兴致地说:“少爷别动,只要看着我就好。”

能认真洗澡吗????


——tbc——

讲真,这章我本来要写拍广告的,不知道为什么开起了车。

七夕真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评论 ( 29 )
热度 ( 84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