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订做了一批明信片,是上周在俄罗斯的手机摄影(部分加了滤镜,你们看得出的)~想给亲友们寄。邮票也买好了!

刚好今天也到了700fo。不介意告诉我地址的话,就在评论里排队吧,打个“1”就行,我来私戳你~

可以指定我在卡片上写点东西,叶蓝的小梗小段子也行嘻嘻。

印了140多张,但有130张已经翻牌子给三次元宝宝和小群里的宝宝们,所以至少还有10张可以排。

(给点面子,至少让我寄几张……)

评论 ( 2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