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头孢拉定分散片

*题文无关。

*挂水太无聊了。于是右手戳针,左手戳手机码字。

*谨以此文献给为我注入无限暖流的叶蓝同萌大家庭。认识你们真是太好啦。这CP我能站一辈子。


——小甜饼开始——


「黄少天抖了你一下」

黄少天:叶修!

黄少天:叶修你是不是又不带耳机!

黄少天:喂喂喂!愿赌服输啊我跟你讲,你这个人不要赖皮啊!我靠我JJC连赢你两场我容易么我!

黄少天:麻利点儿我们再来一局,你不要放水

叶修:……

叶修:小蓝生病呢我没带耳机

叶修:会听不见他叫我

黄少天:我靠

黄少天:他生病了你还跟我JJC!

黄少天:该干嘛干嘛去啊!

叶修:智障,是你逼我的啊

叶修:睡着呢,我在旁边

叶修:哦他要醒了

叶修:帮我对文州说一声,小蓝跟我下周都不去总部了

黄少天:……哦

黄少天:他说小许可以,你不行。

黄少天:喂你听到没有

黄少天:叶修?

黄少天:喂!

……

叶修靠着床沿,盘腿坐在地毯上。

他听到许博远在床上无意识地哼哼着,就知道人要醒了,于是没再管屏幕上闪烁的聊天框,把笔电随意地搁回到了身旁的地板——其实也不怪他给黄少天放水,这个姿势能打得好游戏才见鬼了。

“小蓝?”叶修伸到被子里握了握身边人的手。掌心还有点异常的暖热。

“嗯……”许博远浅浅地呻吟一声,有气无力的。

叶修听了好不心疼。说起来,这事儿也确实怪他。前天两人贪图爽快,开着小号在空调间打了一通宵的荣耀,完事儿了是他硬要压着人家来一发的。现在好了,他是爽了,许博远被他一炮打病了。

“好点没?”叶修爬起身来,用嘴唇呵了呵对方的额头,声音放得很轻道:“还有点热度。一会儿还是去医院吧?”

“不要,”许博远嗓子有点沙哑,还是没睁眼,却握紧了叶修的手,“太麻烦了……”

叶修知道他说的是两人现在身份和关系的问题。自第一届荣耀世邀塞带领国家队夺冠以来,他就彻底成为了联盟总部的一员,专门研究国际赛事,兼职一年一度的比赛教练和发言人,目前曝光率也不算小。许博远表面上是他秘书,但私下的男朋友身份还是不便透露给大众知道的,只怕迭起什么风波。

于是叶修想了想,最后给叶秋挂了个电话。

“弟啊……”他同亲近的人说话也是直接,连个“喂”字都省了,“到我家来一趟……嗯对……去医院……不是我,是我老婆……我不会开车啊……对,平时都是他开的……不用不用……好吧也行……行了就这么着……我挂了,等你。”

许博远万分无语地听完这一串,掐了掐叶修的手心道:“你又瞎使唤人家。”

“他好欺负呗,”叶修笑,“再说,一家人谈什么使唤不使唤的。”

许博远侧身搂到叶修腰上,不置可否。

他和叶修相恋的过程自然而顺遂。两人在苏黎世相认之后,马上就进入了甜蜜的交往模式,仿佛只是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打印了一纸婚书一般理所当然。但他们的彼此接受,不代表两个家庭能接受他们。许博远跟着叶修来B市生活,本是为了逃开家乡复杂的人际关系,没想到叶修的父母在这方面也展现出了不输于叶修的那份执拗——至少双方冷战到现在,快三年了,还没有回到正常的家庭模式。

一家人……说到底也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罢了。

叶修凑下来亲他,被许博远虚虚弱弱地推开,说是要传染。叶修说不是病毒性,不会传染;许博远骂他没文化,普通感冒也会传染的。两人胡闹了一阵,最后还是抱到一块儿去了。

“叶修,”许博远低声说,“我经常就想,能一个人霸占着你,也挺好的。虽然我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大大方方地跟所有人说,我是你男人。”

“反了吧,”叶修揉着怀里病号的发旋,“别是烧坏了,该说我是你男人才对。”

“嗯呵呵……”许博远被他弄得很舒服,低笑了两声又想睡。

“睡你的,我那没用的弟弟马上就到了。”叶修继续轻轻地捋他。

会有那么一天的,叶修在心里说。


叶秋带着女朋友南海来按门铃的时候,叶修差点也睡着了。没办法,许博远抱着手感太好,实在是让他能从心底里放松到全身。

“来了啊你们,”叶修懒懒地开门,懒懒地说,“够慢的。”

“……”叶秋已经找不出什么新奇的话来吐槽自己的混账哥哥了,便直接道:“医生我有认识的,替博远预约好了……妈给他熬了点菜粥,吃过了再去吧。”说着,就把一个保温桶塞到了叶修的手里。

“妈?”叶修奇道:“妈怎么知道的?”

“我要出门的时候被逮住了,”叶秋无奈道,“想着没什么好瞒她的,就说了。”

“这都能被逮住……你果然没有离家出走的天赋。”

“妈亲自弄的,”叶秋只想马上转移话题,“说是你肯定不会做,到时候别又点乱七八糟的外卖。要是他好不起来,还真没人照顾你。”

“合着你们妈,是把我当叶修保姆啊……”许博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酸溜溜地说。他还有点头晕目眩,便微微搭靠了在叶修的肩头。

叶修把人揽住,扶着到餐厅里坐下。“说的什么话,”他打开保温桶,里面一阵菜香飘来,激得他自己也吸了好大一口,“可以可以,真是妈的手艺。宝贝儿,快吃吧,还是要我喂你?”

许博远看了他一眼,犹犹豫豫地张了嘴。

“啊……”

叶修笑眯眯地送了一勺进去。

“好吃吗?”

“唔……好吃。”

“咱妈,这是把你当儿媳妇疼呢。”叶修摸了把爱人的脑袋,“刀子嘴,豆腐心。这么多年了,有啥事儿解决不了的。”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只是要静静等待岁月把心结都解开,让暖暖的泉流真正冲到心里的那一刻。

许博远吃得有些感动。“感觉……好多了呢。”他轻声说。

“以后会更好的,”叶修笑着说,“我也该学会照顾你,毕竟还有大半辈子。”


——后面是送给秋流CP的【小剧场】——


叶秋插着腰看他们秀,南海扒在男朋友身后,满眼亮晶晶。

“真好啊。”南海说。

“是挺好,”叶秋说,“不过你再喜欢看人搞基,我也是不会以身试法的。”

南海笑嘻嘻:“我说菜粥,我也想喝。”

“行啊,回去给你做,”叶秋也摸摸她的头,“我比我哥手巧多了。”

“那牛肉粉丝呢?”

“也会。”

“这么棒!”南海的眼神亮晶晶,“嫁定你了!”


——END——

♥ 祝愿远在欧洲的泰迪亲一路平安。

♥ 祝愿阿惜和我都能早点恢复健康,再战叶蓝一百年。

♥ 祝愿学习、工作、考试的小伙伴们都一帆风顺,不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都深深地被爱着!

♥ 最后圈个 @南海路137号 逆流亲。我我我觉得我有点秋流中毒了……这CP迷之好。

评论 ( 36 )
热度 ( 1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