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傻白甜杀手(一个画风突变的续)

*忽然想起来,杀手梗我除了《养父》,还写过这个炮友设定的段子。

*前文 点我。这是一个续写,最好看一下前文。

————————————————


“还是没抢回来?”笔言飞问道。他一手搭着方向盘,一手刷着爱疯,看也没看刚上车的蓝河一眼,“我就知道。君莫笑哪是那么好对付的?”


蓝河翻了个白眼,偷偷地把那封要命的“情报”往口袋深处塞了塞。


“你都被他耍多少次了,”笔言飞的目光停滞在屏幕上,嘴巴还是兀自跟蓝河说着话:“不是……我就不懂了,他怎么每次都找你茬啊?你们倆命里相克还是怎么的?”


是我自作孽不可活,蓝河心说。


“送我去个地方,兴欣酒店。”蓝河朝笔言飞道,一不小心却是偷瞄到了队友的手机。“啧,这胸大的,颜也不错,可以可以。今晚要约炮?”


“去去去,谁像你啊,”笔言飞忙锁了屏,发动汽车,“我认认真真找的对象,你可别玷污她的灵魂。”


“得了吧,做我们这行,哪有认真谈恋爱的,”蓝河嗤笑一声,“你要是不想害人,就醒醒吧。”


“我知道,”笔言飞一脚油门轰下去,似是在发泄着什么,“可你要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又哪那么容易放手。”


蓝河的目光望向窗外。从临港高架上看大城市的夜晚,灯火璀璨得仿佛要溢出来一般。就是这用金钱与权力堆砌起的流光,变换着角度映在了他的脸上。


“所以说,不要随随便便就把真心交出来啊。”蓝河喃喃道。



兴欣酒店的位置不是很核心,门面也不是很华丽,低调地坐落在一条人烟稀少的小街上。笔言飞在门口不远处停下车,有点奇怪蓝河为什么要到这种地方来。“你不会是让我特地送你过来约炮的吧?”


“拿个东西而已,”蓝河道,“今天的任务我会跟喻头交代,你甭管了。”


笔言飞打了个“OK”的手势,就飙着车绝尘而去。


蓝河松了口气,理了理领口,一本正经地进了兴欣的门。经理台上坐着的美女正嗑着瓜子看着韩剧,看到他进来,没言语,而是暧昧地对这个常客笑了笑。


蓝河只能装作没看见。


这家酒店是他跟叶修第一次打炮的地方。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这里是君莫笑的老巢,也不知道叶修就是君莫笑,只觉得这个姓叶的男人技术不错,第一次做就让他很满足,简直有种完美的默契感。蓝河平时工作压力不小,为了放松,就越来越多地约他泻火;久而久之地,他对叶修的好感就从身体的下半身不断上移,对这个人本身产生了好奇心。他知道这是不对的,但就是控制不住,因为叶修给他的感觉和任何人都不同——仿佛两人之间有什么致命的共通点一般。


没错,对杀手来说,致命的,共通点。


蓝河在302房门口站定,抬起手正要敲门,想了想却又放下了。兴欣酒店不用房卡,而是传统的钥匙。蓝河从袖子里摸出一条细钢丝,弯了个角度往里一捅,门就静悄悄地开了。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


蓝河看到房间里只有一张大床,上面凌乱地堆着叶修刚刚穿过的衣服。他随手拎起来抖了一抖,上衣口袋里就掉出了一把迷你枪,“啪嗒”一声砸在地上。


淋浴的声音随之而停。


蓝河朝门口的方向一回头,刚好看到叶修推开浴室门,一丝不挂地走出来的一幕。


“我说宝贝儿,对我吃饭的家伙好点儿啊,别乱砸。”叶修笑眯眯地看着他。


蓝河拾起枪,对准了叶修的脑袋。叶修没什么反应,只是好整以暇地站在浴室门口,假装大卫。


他身上没擦干的水珠顺着身侧好看的线条流淌而下,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


蓝河放下了枪。“你就这么出来?要是摸进来的人不是我怎么办?”他问。


“那你就这么进来?要是在洗澡的人不是我怎么办?”


“无聊。”蓝河说道。


叶修悠悠闲闲地踱到他的身边,捉住了他的下巴,试探性地凑上自己的嘴唇。


“既然来得挺早,怎么还裹这么多?兴欣的空调费不用你省。”


蓝河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叶修浴后的双唇温热而潮湿,挑逗性地在他的鼻梁边上蹭来蹭去,散发着迷人的雄性荷尔蒙。蓝河从沐浴乳的清香中闻到了一点烟草的味道。叶修身上一直有这个味道,是他喜欢的一点。


但是蓝河偏过了头去。


“东西呢?”


“做完了给你。”


“不要,现在就给我。”


“又不会骗你。”


“你骗我的还少?”


叶修捋了一把头发,有点无奈道:“非要这样吗,小蓝?”


“把事情搞成交易的是你,”蓝河道,“你要嫖我,就得先交货。”


“你知道这不是我的本意,”叶修说,“我只是想见你……到底要我表白几次你才能信我?”


“我信你啊,”蓝河抬头看他,“只怕是你不信我。”


叶修无声地皱了皱眉。房间里一下就安静了下来。


蓝河慢慢地脱下自己的外套,扔到叶修衣服的上面,又扯开了领口几粒纽扣。


“叶修,别用抢我任务这种蠢办法圈住我,”蓝河说,“不要逼我每次都像是为了任务、或者是为了蓝溪阁才跟你上床。我喜欢你,但我不喜欢这样。”


“……你说什么?”叶修有点惊讶。他总觉得刚刚蓝河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了。


“我说,我喜欢你。”蓝河半跪到叶修面前,闭着眼睛把他整根含到了嘴里。


——tbc——

说是tbc,其实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只是段心血来潮的文字而已。

我真的要去码大作业了。还有3000字的英文。我要死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