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43

亲切的上卷链接:《废爱(上)》章节整理 

亲切的前文链接:41 42

43. 死鬼,当着我的面撩妹

“莫小凡!你给我站住!!”

众人顺着声音的来源望过去,才发现这个中气十足的呐喊实际上出自一个长发飘飘的美人。这姑娘边跑边喊边发攻击,气势十足,只可惜射出来的箭都是乱七八糟的,尽往街边的建筑物上轰;刚才一寸相思的内部地震,就是因为二楼的阳台无辜地挨了她一记大招。

平行世界里女性玩家数量并不比男性少,其中颜值高的也有挺多,只不过像这样彪悍的美女玩家,大家还是第一次见。黄少天好奇地在喻文州旁边探了个脑袋出来看热闹,道:“什么什么,千里追夫?”

喻文州:“我怎么觉得像是千里杀夫……”

蓝河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来了:“妹子这飞音箭用得不对啊,莫非是第一次玩?”

“应该是问别人买的号吧,”叶修说着,就开始朝那个美人挥起手来,还拖长声音喊了一声:“喂——”

那姑娘一听到叶修的声音,顿时就停下了脚步,向一寸相思的店面这边看过来,带着满脸的惊喜。

蓝河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死鬼,当着我的面撩妹?

“沐橙!”叶修又喊。

……卧槽?认识的?还那么熟?

蓝河瞬间脑补了一串初恋、前任、小三等等这类的词。

叶修体贴地帮蓝河把下巴托住,带了点恶趣味地说:“想什么呢?”

“叶修哥!”美女快步朝他们这里过来,打招呼道:“咦,喻家大少爷也在?”

喻文州:“好久不见,苏小姐。”

苏沐橙:“的确是好久不见啊……叶修你快给介绍一下,剩下的两位里哪个是你说的嫂子呀?”

叶修把手拍到蓝河头上揉了一把,说:“我的品位你看不出来?自然是这个温柔可爱又不话唠的了。”

黄少天完全不话唠地给他翻了个白眼。

“小蓝,这是我师妹,苏沐橙。”叶修说。

蓝河总算是能把刚脑补出来的几万字给扔到回收站里去了,忙问候说:“你好,我叫许博远,游戏里是蓝河。”

“叫我沐橙就行,”苏沐橙笑起来,看上去光彩照人的,格外女神,“要照顾叶修哥这样的人,真是辛苦你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是挺辛苦的……”

“你在追什么人?”叶修及时打断他,转移话题问苏沐橙道,“这个样子被老爷子看到,绝对要骂死人了。”

苏沐橙笑:“老爷子才不会骂我,他从来只骂你一个。”

蓝河:“……”

叶修:“有男朋友了?”

“哪儿啊,”苏沐橙叹了口气,“第一次上线就碰到我教的一个成天翘课打游戏的学生。我就问问他期末打算怎么办,结果这个人溜得比仓鼠还快,气死我了。”她把背上的那把华丽的弓箭卸下来,又道:“说好的极品装备,怎么射都射不中。垃圾游戏,伤我钱财。”

喻文州一脸黑线,心说真是对不住了啊。

蓝河拿弓过来仔细看了一番,才笑着道:“这是‘吞日’啊,鸣之魄神兵。飞音箭是用来追击发出声音的敌人的,跟本人射箭的准头真没什么关系。”

“我就说嘛,”叶修道,“你的骑射要是退步成这样,明年的盟会可要怎么办。”

“我还没说,你倒自己提了,”苏沐橙在嫣然一笑之后,竟变得异常严肃起来,目光的锐利和之前判若两人:“我特地买号进来,就是想当面跟你说说这件事的。”

“回来吧,叶修,”苏沐橙说,“叶家需要你。”

 …… ……

翌日。

叶司机上班第二天,又是穿得人模狗样来许家接人。叶修把许博远横抱到车里,关上车门刚要起步,却被后座上的小少爷拉住了。

“我想坐前面。”许博远说。

“不安全。”叶修说。

许博远凑到叶修耳边道:“我想看着你开车,行了吧?”

叶修挑了挑眉,见对方难得的主动,便一把抱起人挪到了副驾驶的地方。他自己坐好之后,又侧身过去帮许博远扣安全带。

许博远就趁他倾过来的时候圈住了他的脑袋。

“怎么了,昨晚没睡好?”许博远摸摸叶修的眼袋问。

“算是吧。”叶修说。

许博远有点担心:“沐橙跟你说什么了?你要回去?”

昨晚在平行世界,他看叶修跟苏沐橙想单独聊,就久违地找笔言飞下普通副本去了。虽然心里其实一直记着苏沐橙的那句话,但后来看下线的时候叶修没说,就没马上问。然而现在看到叶修精神不振的样子,他实在忍不住想知道,到底出什么事了。

“别担心,我不回去。”叶修拍拍他的手,安抚道,“你这么抱着我,是想我在你家门口亲你?

许博远不理他:“你们到底说什么了?盟会是什么?”

叶修叹了一口气,道:“记得我跟你提起过一个人吗,就是我离家出走的原因?”

许博远:“我记得,是你那个在比武中意外过世的朋友?”

“他叫苏沐秋,是沐橙的哥哥,”叶修把侧脸贴到许博远的胸口,“盟会是武林界十年一回的盛事,说白了就是不同门派间的比武竞争,下一场就在明年春天。”

“叶家……想让你回去参加盟会?”许博远身子一颤,轻声问道。

叶修“嗯”了一声。

“叶修……”

“你别急,我这不还没答应呢么。”叶修说。

“可是……叶家需要你不是么?”许博远按在叶修脑袋上的手上无意识地加了几分力道,压得对方一皱眉,“对……对不起啊。”

叶修从他怀里起身,把安全带的卡扣插好,然后在许博远唇上蜻蜓点水般地一吻。

“没关系,”叶修说,“我会想办法的。小蓝,你要相信我。”

两人不宜在这地方多聊,叶修便发动车子起步,从许家的花园里小心驶出。待完全路过别墅的大门后,一个人影才缓缓从树荫下现身。

“这两个人……有问题啊。”姚菁自言自语道。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72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