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醉驾(←据说是车)

醉驾的不是叶蓝,是我。

今天喝了点酒,被几个蓝圈大佬怂恿,一下没忍住酒后乱了个性,哦不,开了个车。

沿用曾经写过的一个段子的梗吧,原文我也贴了,车在最后。

—————

叶修疲惫地在家门口靠了一会儿,才缓缓摸出钥匙,用最轻的声音打开了门。荣耀盛极一时后走向衰落,至今已关服两年,他也早已回到家族企业上班。叶修的四十岁,世俗、庸碌、应酬不暇。生活这两个字里,现在唯一让他觉得暖心的,是和他在一起了十年的男友,许博远。

叶修总算轻手轻脚地收拾了自己,摸到了房间里。看到那个人躺在柔软的被子里,听着他安详的呼吸声,叶修放松地呼出一口气。小心地爬上床去,他还忍不住摸了摸许博远的头。

谁知许博远已经醒了,慢条斯理地翻了个身,面对着叶修。昏暗中看见他呆呆地还没把摸了头的手放下,许博远嘴角流露一丝笑意。他又慢条斯理地闭上眼,收起笑容,低声说:“一股酒味,臭死了。”

“诶?真的?我刷牙了啊。”叶修做委屈状。

“真的。”

“那我再去……”叶修作翻身下床状。

“哎别去了。睡觉!几点了都……”许博远马上伸手搂住叶修,把他当抱枕使。

“少喝点啊……你也不年轻了……”

“嗯,我知道啦。”

“每次都这么说,你倒是听进去啊。”

“蓝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辛苦你了,老男人。”

“晚安,老男人爱你。”

醉-酒-驾-驶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

照例是,别把喝了酒的人写的东西当真。感谢各位大佬。

晚安。


评论 ( 28 )
热度 ( 142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