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27

亲切的前文链接: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我想跟你结婚

    喻文州带黄少天去了一个地方。

    黄少天跟在他后面,挠了挠头说:“这地方……还在啊。”

    巴掌大的出租屋里,一张矮小的床铺靠墙放着,对面是简陋的灶台和堆着的廉价储物箱上。箱子前面的地板上,放着一台旧电脑,积着灰尘的电线拖得到处都是——和他们现在的家相比实在是差得太远了。但就是这方寸之地,成为了一切开始的地方。

    喻文州若有若无地笑了笑,说:“它一直都在啊,不像你,会到处跑。”

    黄少天被喻文州堵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他赌气般地扑到床上去趴着,闷声说:“你烦死了,要解释就快点说吧,还非要到这个地方来。这太犯规了,我都被你煽情了。”

    喻文州在他的身边坐下,说:“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还租着这里?”

    黄少天把埋在床上的脸露了一半给他,问:“为什么?”
    喻文州:“因为每个月的账单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提醒。提醒我最艰难的那段日子,是谁陪我走过来的。”

    黄少天笑了:“是我。”

    喻文州去摸他的头,说:“对啊,是你。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但是你为什么还不信我?还要闹,嗯?”

    黄少天敛起了笑容,又把头埋到了臂弯里,轻声说:“文州,我不是小孩子了,有很多事情我能理解。你爸就你一个儿子,你曾经跟喻家关系再不好,现在不也修复地差不多了么?娶妻、生子、继承家业……这个套路,不管你现在有没有,迟早有一天是要经历的。我承认我他妈就是你绊脚石,早点自己滚开也好,省得你到时候还要纠结怎么把我踢掉。”

    喻文州听得直皱眉,这个人究竟误会了些什么啊……

    黄少天声音又小了一截,继续道:“说好的听你解释,结果又变成我一个人说了。喻文州,你就欺负我吧你……”

    话没说完,他就觉得他趴着的床垫旁边陷下去了一块。黄少天没来得及逃,被喻文州一拽腰,身体就翻转了过来,刚好和他面对面。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眼眶红红的。

    虽然他误解了很多东西,但他果然是不想离开我的,世界上不会有人比他更爱我了,喻文州想。他伸手够到黄少天的后脑勺,把那人毛茸茸的脑袋按在自己胸口。

    “少天,你说的套路没错,这确实是我应该生在喻家不得不去走的路。但现在有一些不一样,我不会有妻子,因为我已经有你了。我被你掰弯了,弯得不能再弯了,什么程度你不知道?”   

    黄少天闷着声音,在喻文州胸口说话:“可是你们家不会同意的。你那么小心看着我,不就是怕被别人知道你是个同性恋?我喜欢你,也想有尊严地、有自由地喜欢你,我受不了那样。”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说:“我知道。之前没有跟你解释清楚,真的对不起。我是说,我也想有尊严地、有自由地喜欢你。我想和你一起拥有我们自己的资本,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祝福我们。所以我不能放弃喻氏,它是我应得的财富;所以我拼命想把平行世界的服务器扩展到国际上,想在功成名就之后,找一个可能的地方,和你结婚。但在那之前,我必须保护好你……”

    黄少天把头猛地抬了起来:“你,你说什么?”

    喻文州说:“我说,我必须保护好你。现在不止喻氏有很多人在千方百计挑我的刺,网游公司也有越来越多的劲敌,我不能不小心……”
    黄少天狂摇头:“我不要听这个,我要听再前面一句!”

    喻文州愣了三秒,然后笑了,说:“我想和你结婚。”

    黄少天只觉得脑袋里轰地一下,就好像下着倾盆大雨的时候,天空中蓦地炸开了一朵烟花。

    “你你你、说、说真的吗?”黄少天有点结巴。

    喻文州揽着他,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又说:“我想和你,黄少天,结婚,要能白头到老的那种。说起来,现在技术那么发达,到时候我们还可以有一个孩子。”

    黄少天笑了起来,往喻文州的怀里一钻,紧紧抱着他,说:“我也想和你结婚,天天想,月月想,年年想。这样嘛,我就能名正言顺地亲你、抱你、和你上床;这样,我也就有真正的亲人了……”
    喻文州听黄少天埋头在自己胸口絮絮叨叨,觉得前胸渐渐地被什么东西沾湿了,湿了好大一块。

    

    平行世界里。

    叶修和蓝河用那个奇妙的配合方式,很快就到达了天枢峰。现在他们正在七杀堂的入口前听系统扯淡。

    “所谓的天枢峰上,‘一楼一堂’中的‘堂’,指的便是这七杀堂。北斗学院上千年积累、传承的强悍神兵,都在此处静静地等候着它们的下一位主人。勇敢的修者们哟,终于到了你们展示根骨奇才的时刻。用你们的实力去挑战神兵的守护者、征服属于自己的神兵吧。北斗学院的未来,就在你们的身上!”

    蓝河听得尴尬癌都要犯了。这个副本到底是谁负责的文案,简直拉低了整个平行世界的档次。

    叶修摸了摸下巴,也不知道心里在嘲讽谁。

    远远的现实世界中,刚从方倚注身上下来的方锐,在公司的监控室里打了老大一个喷嚏。


——tbc——

字数没啥诚意,但我还是要很真诚的说——我要炸了。

接下来的四天要准备四门考试,工科狗真的伤不起,就不更了。是的,废爱和雨霖铃都暂停。等放假了好好写。看在我连更了一周的份上,原谅我。(好歹这章里出现了叶蓝,我终于可以打叶蓝tag了!)

评论 ( 23 )
热度 ( 82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