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叶蓝】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20

亲切的前文链接: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都挺蠢的

    叶修叼着根香烟,蹲在小的不行的出租屋里泡面。浇上开水,压上盖子,他瞥了瞥手机屏幕,看到喻文州真的发来了一个号码,嘴角才勾了勾。

    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要蓝河的联系方式是想干嘛。发短信给他说“哈罗我是叶修”?还是直接打电话过去吓他一跳?

    都挺蠢的。

    叶修吐了几个烟圈,拿起手机划拉两下,小心翼翼地复制黏贴,把这个号码添加到了联系人里面,输入“蓝河”。

    他盯着“蓝河”看了一会儿,想了想,又删了,重新写:“小蓝”。

    按保存。

    “小蓝”的头像是灰色的人影。什么时候在游戏里让他给自己截个图好了,叶修想着,要是被问起来,就说:因为小蓝是我的金主,所以要给存个头像供起来,每天瞻仰一番。

    到时候蓝河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叶修在幻想中对他金主的精彩的表情好一番瞻仰,才被泡面味熏得回过神来。

    吃饭吃饭,再上游戏吧。

 

    这头叶修还沉浸在……泡面和香烟的酸臭味中,那头的喻文州已经七窍生烟、乱七八糟、天翻地覆了。

    方才他给叶修发完号码,想起来之前黄少天的短信还没看到,便点过去——标着“1”的红圈圈已经变成了“10”。

    黄少天的第一条说:“嗯。”

    竟然只有一个字。怎么,把之前打的字都删了吗?

    喻文州心里莫名有点不安。

    接着看下去,黄少天的第二条说:“文州你看我说话只说一个字不觉得很奇怪吗?”

    是很奇怪啊!

    黄少天:“……”

    黄少天:“怎么不回?”

    黄少天:“让我不要发你工作机,那你自己手机敢不敢不要关机啊?”

    喻文州心里一凛。最近谈生意谈得头昏脑涨,就没怎么看家里用的那个手机,莫非是没电就自动关机了?

    黄少天:“……”

    黄少天:“现在连工作机也不回我了。”

    黄少天:“喻文州,我觉得你最近老是躲着我。”

    黄少天:“跟我在游戏的时候,老是闭着眼睛想睡觉。你说要回来,宁愿让郑轩接你,也不让我来接你。”

    黄少天:“这么不想看到我??”

    喻文州看到这里,脑子里有点天旋地转的,划着屏幕的手指也有点颤抖。

    这家伙……怎……怎么会这么想……

    他深呼吸了一口,马上给这个发短信的手机拨了个电话,那边倒是秒接了。“少天……”

    喻文州两个字都没说完,黄少天的声音就凉嗖嗖地过来了:

    “喻文州,你觉得养着我很丢脸吗?” 

    ……

    不是的……

    “我……如果你是这样的话,我离开也是可以的。”黄少天的声音突然软了下来。

    但喻文州如遭雷劈。

    “你把刚才的话收回去,”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力量,喻文州生硬地开口道,“你把刚才的话收回去。”

    “在家待着,等我回来。”

    “听懂了吗?”

    这个电话不知道是怎么结束的。

 

    郑轩坐在喻文州套间外的沙发上水群,就听得“砰”一声,自家老总从里面踹门出来,拎了个提包就往外走。

    “卧槽。喻总你去哪儿啊!”

    “回国。”

    “不是,生意呢??”

    “爱做不做。你去跟这帮欧洲人说,要是再谈不拢,就永远不会有机会了,让他们自己看着办吧!”

    “啊?”

    郑轩跟了喻文州很多年了,却也从来没有见过喻总这个样子。什么情况,老婆跑了?不对啊,喻总哪有老婆……

    他看着喻文州离开地飞快的身影,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就这样被丢在这里了。

    “压力山大啊……”

——tbc——

抱歉今天短小君。接下去要讲的故事得单开一章,所以先断在这儿。

另外发现一个bug。喻总本来是下周回来,我翻了翻前面的发现写成后天回来了……已经改了。

喻黄线正式开启,也终于可以解释一下题目。这篇中的CP,双方或是单方,在现实生活中多少都会有一点颓废的地方(叶修、小蓝、小乔、黄少……都有),所以,这个故事,其实也是他们在恋爱中不断成长的故事~

真的会很温馨的,信我!

评论 ( 8 )
热度 ( 71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