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兴欣之火】关于兴欣的人们,一些心里话(下)

下半部分来啦。这儿有些小透明不过都是很动人的人物。我就是粉兴欣嘛!


安文逸:原著对小安的描绘其实并不是很多,但形象还是很鲜明的。粉张新杰,思考事情现实而严谨,非常感恩,也有不少可爱的一面,比如到网游里练习牧师技术坑害队伍之类的哈哈。从安文逸的身上,我们可能还看到更多和自己类似的普通人的影子:存在一些闪光点,但不太被人看中,也不很自信。而实际上,在决赛中的安文逸,在叶神的鼓励下,化身为一个热血少年,能够有勇气去正面迎击,也同样是很励志的。我们的生活是不是也是如此?为什么庸庸碌碌,是否只是缺少一个梦、和一个跟你说“你的梦想能够实现”的人呢?对安文逸来说,这个人是叶修。

罗辑:别的先不说,首先膜一下数学大神!为了科技发展!人类进步!赌上我这个工科狗的名誉,必须膜!狠狠地膜!其实一开始看到叶修挖昧光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他会成为未来兴欣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但是他做到了,不仅出力还出钱地做到了。拆迁流的打法非常华丽惊艳,但可惜并不是能够常用的。全职里没有第二次,我自己也认为,出现一次后,在高水平比赛中,用成功第二次都比较难了。但私设认为,罗辑的知识储备,做得出一些变革是必须的,能够在未来发掘更多的荣耀中的战略战术,不论是比赛还是网游,大概还会继续保持兴欣的圈钱大户地位2333。

包荣兴:谜之男子包荣兴,呆起来让人哭笑不得,帅起来让人跪舔。据说颜值很高,兴欣帅比? [ 星星眼 ] 包子真的是很单纯的一个人,单纯地看看场子,单纯地打打游戏,单纯地跟跟老大,单纯地收收小弟,可以说是时刻快乐着。在乔一帆大幅度出场之前,在兴欣我其实是最粉包子的www还记得他因为没有参加圣诞活动,等级被拉下一大块时候那种小可怜,特别戳萌点。话说回来,如果以后叶修不在兴欣了(忙于世邀赛或者回家),心疼包子可能会有些老大不在的小失落,不过肯定马上会被又一种单纯的快乐代替,比如调戏调戏罗辑,跟魏琛大腿一起祸害祸害网游啥的。

魏琛:说道魏琛,就会油然而生一种蛋蛋的忧桑,觉得心疼。他和叶修,韩文清他们一样是创下这个世纪的一代,却因为年龄很早暗淡下去。他猥琐,但是他值得尊敬:发现喻文州的光芒后,为了蓝雨毅然退后;在被遗忘的寂寞中不卑不亢继续荣耀。他没有年轻人的体能,但他有孩童般的浪漫与冲劲。试问一个退役选手,还会去精心研究技能点的概率有多大?试问一个30多岁的老选手,答应一个同为退役的选手的邀请去从挑战赛闯起的概率为多大?我相信,在魏琛这里,再怎么犹豫,都会是100%,因为他永远相信,自己是一个神一样的少年。而第十赛季的那个冠军奖杯,也冥冥中注定了会是他的。

莫凡:莫凡作为毁人不倦还没有加入兴欣时,其实话还是挺多的。后面进了战队,莫名变沉默了,所以莫凡大概是特别不擅长与人当面交流的那种吧,这种人表面冷淡,内心的想法往往是很多很细的。所以叶修对包子放风筝牵着线,而对莫凡就是彻底放养了。记得有一次叶修用副本的输出量欺负人式教育法,莫凡的表现真的感动到我。他不说,但他会对自己发出疑问,会去想,会去做,会去不断提高自己,会去尝试融入兴欣。虽然虫爹不写,但我觉得终有一天,莫凡可以作为一个出色的团队战选手为兴欣刺杀来敌。(私心喜欢把莫橙配对,沐橙女神对待莫凡真的是如春风般温暖啊!然后绝逼是明明好容易羞涩还装高冷的莫凡笨笨拙拙追求女神www)

伍晨:伍晨在整本书中出场不多,但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他来兴欣时,肩膀上背负的是整个无极战队的心血与梦想,他也没有因为兴欣是打败无极的战队而心存芥蒂,在挑战赛里出色的发挥已然印证了他的晓枪。所以说虫爹会起名,“晓”扣上了“晨”,同时还让人有希望的感觉。平时我们说喻队苏吧,其实我觉得伍晨也很有苏的潜质。这样一个怀揣着梦想,默默付出的人,是当之无愧的冠军队的一员。没有伍晨和他帮兴欣经营的公会资源,也不会有最终站上巅峰的兴欣。

关榕飞:老关的出场就更少了不过作为技术大神,存在感从来也是妥妥的。可以说是技术怪人、疯狂的科学家?对物质没有什么要求,只求做一个安静研究荣耀的美男子2333如果要我私设的话,大概会设定成已经有家室安定下来(老婆还很可爱,嗯大叔萝莉的配对?_(:3」∠)_),然后专心研究的那种吧?

——end——

哎新文还在构思中。胡撸头发。 =(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