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全职-叶蓝】生命线06

→生命线(Lifeline)这游戏最近玩的飞起。干脆借这个梗撸一篇同人吧。大二繁忙,先慢慢写着。
→CP主要站叶蓝,莫橙吧。虽然双花,林方,周江什么的也吃,不过这篇里应该出现不了。
→手机码字,格式奇葩。其实格式搬了生命线游戏里的,先说明下,“-”开头是叶神,“/”开头是许博远。“υ”包子,“σ”罗辑,“θ”唐柔。

——正文开始——

[ 通讯正在接入 ]
[ 正在建立连接 ]

/喂喂?叶修?能收到吗!
/寒烟柔逃生舱成功对接蓝河,现在就给你接上她——

[ 新消息源:寒烟柔 ]

θ叶队!
θ方副他们现在很危险!

-!
-方锐他们?!
-在哪里?都有谁?

θ就是你们前进的方向没错,我在看着蓝河的观测面板。
θ武器区控制中心是座山峰,不,确切地说是个岩洞。
θ我们……我、沐沐、莫凡和方副、小乔、小安都被山峰吸引,刚好在外面汇合。

/你们进去了?

θ是的。原本想仗着人多,没想到……对了!
θ舰长你们注意观察周围绿色的东西!

υ绿色荧光的液体?
υ是外星人吗?这里越来越多了诶。

θ液体?外星人?
θ不,不是。我们在岩洞里碰到的是眼睛发出绿色荧光的人!有的身上还穿着他们自己的战服,是联盟的人!

/是那些残骸的主人……

θ他们完全没有生气,像活动的尸体。
θ但是行动能力相当吓人!力气、敏捷都跟加了一倍的技能点一样!我们只能选择战斗,非常艰难。

-!

θ小乔小安伤得很厉害,沐沐也受伤了、
θ方副他……
θ情况不妙,他是拼命掩护我逃出来求救的!

-没想到寒烟柔没坏,所以你干脆就想冲出星区去求援……

θ是,我怕因为我的耽误,他们——

-别怕,你做得非常好。
-兴欣的人不会这么容易死。至于方锐,他可是我们身价最高的舰员,没那么废物点心。
-罗辑,全速前进!我们这就去带他们回家!

θ舰长……那就看你们的了!

υ包在我们身上!

-放心吧。
-还有啊,小蓝,随时做好降落准备,等着我们切断武器源的好消息。
-小唐你、现在负责保护好他就行了。

[ 叶修繁忙 ]
[ 包子入侵繁忙 ]
[ 昧光繁忙 ]

/……保护什么的
/我好歹是蓝溪阁五高手之一啊叶神!

θ蓝溪阁?你是蓝雨的人?
θ为什么叶修说你是他的人?

/这……算是临时结盟吧!
/对了,关于绿色荧光、生命形态……我想到两个字。

θ什么?

/寄生。
/这里的生命形态恐怕是寄生,所以它要千方百计打落星际舰船,好得到宿主。

θ寄生……
θ那些攻击我们的人就是被感染的受害者吗?
θ说起来,我从刚刚就有一点不舒服,晕乎乎的……嘶……

/唐小姐!你怎么了!

[ 蓝河繁忙 ]
[ 寒烟柔繁忙 ]

——tbc——

唐柔妹子是全书我最喜欢的女角色!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