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君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我是一只喜欢写故事的艾伦君

【全职-叶蓝】生命线01

→生命线(Lifeline)这游戏最近玩的飞起。干脆借这个梗撸一篇同人吧。大二繁忙,先慢慢写着。
→CP主要站叶蓝,莫橙吧。虽然双花,林方,周江什么的也吃,不过这篇里应该出现不了。
→手机码字,格式奇葩。其实格式搬了生命线游戏里的,先说明下,“-”开头是叶神,“/”开头是许博远。

——正文开始——

[ 通讯正在接入 ]
[ 正在建立连接 ]
[ 正在接受消息 ]

-喂喂?
-这玩意儿行不行啊?
-有人听得到吗?
-喂喂有人吗?

/谁在说话?

-哈!还真有人收到!关榕飞这家伙真靠谱!

/额,那什么……你是谁啊?

-抱歉,我太兴奋了。我是星际战舰兴欣号的舰长叶修。

/兴欣……不会是那个兴欣吧?

-我觉得就是你认为的那个,击败了蓝雨,成为上届星际联盟舰赛冠军的舰组,兴、欣。

/你!你还想对蓝雨怎么样!

-哦?听你的口气,你是蓝雨的人?

/这……

-这是没发现自己说漏嘴了?
-没关系没关系。兄弟啊,既然是蓝雨的人,那就太好了!
-我们遇到点麻烦,搭把手呗!

/哦,联盟冠军!大兴欣!能有什么麻烦?这通讯器哪个卧底安这儿的,我扔了啊……

-哎别别!
-这不是你让我自报家门的么
-真有麻烦。我们在荣耀星系第十星区开荒,猝不及防被未知武器击落了。
-现在我的全部家当是个逃生舱
-里面的便携式通讯器只能联系到你了……

/……听起来是挺麻烦的。
/不过
/我干嘛要相信你?
/我要关了啊……

-喂别这样啊
-你不信我,我就要死在这儿了啊
-不信你找你们舰长喻文州,让他搜索下兴欣的位置

/喻队?
/额,等等……
/等等、我联系不上蓝雨总舰,怎么回事?

-你是出任务的巡行飞船?

/我是……被蓝雨派到第十区的巡行船蓝河

-蓝河啊
-你们蓝雨都爱带个“蓝”字
-言归正传,你说联系不上什么意思?

/通讯面板一片空白
/全都加载无效
/好像
/只能收到来自你的信号
/额……是真的只能收到你的消息了

-什么时候开始不能通讯的?

/之前我没注意啊
/对了
/肯定是进了第十区之后
/从开始跟你通讯,我才没注意看通讯面板的!

-别着急啊,老蓝
-你能知道你坐标吗?报一下

/能
/(α1369,β5436,γ6935)
/还有,老蓝什么的……我比你小好吧

-好吧,小蓝
-坐标听起来跟兴欣坠毁的小卫星应该不远

/是吗
/那我试试看搜索周围的……
/嗯?奇怪

-怎么了??
-等等!
-蓝河你先别向前了!这个星区有蹊跷!

/我靠,好疼
/……等等
/!!我的天

-蓝河!
-你听到没有?
-蓝河!

[ 蓝河繁忙 ]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伦君 | Powered by LOFTER